Heysea 82 游艇概况

Heysea 82 游艇图片

Heysea 82
Heysea 82
Heysea 82
Heysea 82
Heysea 82
Heysea 82
Heysea 82
Heysea 82
Heysea 82
Heysea 82
Heysea 82
Heysea 82
Heysea 82

Heysea 82

    Heysea82豪华休闲游艇作为海星推出的旗舰船型,海星经典流线造型与流畅的空间放佛无限扩大并延伸至所有区域。经过精心雕琢,处处绽放华贵明朗,前卫潮流的气概势无可挡。艇身硬朗直线与圆滑曲线刚柔并济,极具时尚动感。内部空间布置别树一帜,从主舱沙龙到餐厅、吧台,甚至是底舱的VIP室、主客卧室,无不体现出层次的纵深感和清晰的功能区分,绽放出智慧与工艺之美;舷窗给予更大的自然光照,通透温馨的高贵居家气息弥漫其中。在动力上,Heysea82配备有两台超强性能的主机,流体造型之下蕴含的澎湃动力几欲喷薄而出。Heysea82自2008年推向市场,就迅速蹿红业界;在目前80英尺尺以上游艇市场,获得“中国最畅销动力艇”、“中国动力艇单艇销售大奖”等殊荣;为游艇玩家和游艇会备受热捧的经典畅销船型。

傲人流线气质  延续畅销经典

    Heysea82延续海星家族独立设计的流线外观,灵动曲线穿越5.72米的宽阔艇身,不失稳重与威严;同时,与贴合船体弧度变化的不锈钢护栏优美线条一致伸展,散发曼妙动感,刺激至美感官。加之三舱层的流畅布局,整船看起来拥有更加华贵明朗、通透、舒适的空间感,所经之处皆成为魅力的秀场,引领时尚的风潮。

空间艺术 彰显魅力

    Heysea82内嵌玻璃天窗的飞桥硬顶显然别出心栽,每一层轮廓线条互为呼应,与整个船身融为一体,层次分明且十分协调。船艏阳光浴台特别加装了玻璃钢茶几,足见设计者的体贴入微。同时,赋予丰富的海上私享空间,大面积的船艏阳光浴台、跳水平台、社交空间,将激情迅速从心底升腾而出;飞桥甲板配有小艇吊机,露天吧台和U型沙发区域,极尽各类娱乐享受。Heysea82对于主人的偏好有过深入的研究,主甲板不仅提供了更大面积的沙龙区域,主沙龙右侧真皮沙发区后的柚木舱体下还设有可升降的电视,非洽谈时间升起大屏幕电视即可享受海上影音娱乐。底舱中部阔绰的空间配备有豪华电视、博世环绕音响系统及KTV娱乐设备;如有会议或是商务需求,这一空间摇身一变即是一个隐秘的海上高端洽谈区。

高端体验 尊享奢华

    Heysea82的奢华理念并非大量豪华设施、设备的叠加,而是成熟设计理念在每位驾乘者的体验中得以绽放。意大利进口真皮座椅、台湾定制电动沙龙移门、全电动进口罗马帘、西门子全套厨电设备……琳琅的豪华设施与便捷的操控,深深洞察到驾乘者的点滴需求。

手工艺术经典 恒久弥新

    清晰、多功能性的内饰造型与优雅、高级的内饰材料在Heysea82上完美组合。Heysea82选材上乘,全进口柚木/黑胡桃防滑地板及主要面板,亮光与哑光的交替搭配,营造出整船咄咄逼人的贵气;衣柜采用美国进口红樱木打造,暗香浮动之间,顿显温馨惬意。沙龙、会议室的茶几,吧台、操作台上的大理石台面,手工打磨出的完美轮廓,更增添了细节处的活力。

澎湃动力 一触即发

    Heysea82从容之中蕴含内敛的锋芒气度,澎湃向前的气势随时候命,一触即发。Heysea82搭载两台原装进口主机,动力强劲。单台主机有725HP/900HP/1136HP三款可选,航速18-25节。标配艏侧推操纵与船身定位辅助系统,原装进口GPS、海图、测深仪三合一通导系统及选配的电子助力系统带来更为超越的驾乘体验。


注:以上参数如有错误或图片牵涉版权,请通过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本站无标注情况下以美元计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