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PRESTIGE 590S,将奢华注入运动版本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新款 PRESTIGE 590S,将奢华注入运动版本

新款PRESTIGE 590SNEW整合了运动系列游艇的概念:

  

将优雅奢华注入了运动版本,沙龙中配备了大型可电动控制的开放天窗,以及一个非常宽大的天桥。

这款船型凝聚了沛海驰的所有核心价值,同时 GARRONI DESIGN 赋予了她动感且精致的设计。强有力的船体确保了海上操控的稳定性,船体配备的大型窗户也保证了视野的开阔和明亮。

新款 PRESTIGE 590SNEW 配有先进的船舶控制系统和 ZEUS 吊舱驱动技术的双 CUMMINS QSC 600 HP 引擎推进系统。V形船体的固有配置令操纵杆的使用更加便利。这种特殊船体形状与推进系统的理想组合还有效减少了噪音和振动,降低燃油消耗。

 PRESTIGE 590SNEW 装配了 SHIP CONTROL 系统。

 其他规格

全长18.7 m / 61'4"

船体长度16.44 m / 53'11"

船体宽度4.84 m / 15'11"

吃水1.35 m / 4'5"

净空高度5.8 m / 19'

空载排水量19218 kg / 42368 Lbs

满载排水量27194 kg / 59952 Lbs

最大速度29 nd

巡航速度23 nd

巡航速度续航270 NM

燃油容积2200 l / 581 US gal

水箱容量760 l / 201 US gal

热水器容量60 l / 16 US gal

污水箱容量170 l / 45 US gal

船体设计师Garroni Design - JP CONCEPTS - Prestige Engineering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