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艘HeySea96游艇由海海公司推出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第一艘HeySea96游艇由海海公司推出

中国海海公司推出了其新的HeySea96系列的第一个船体。这艘29.26米长的全GRP游艇于2月15日下水。

首艘 Asteria 96 是与澳大利亚海军建筑师大卫·本特利游艇设计公司合作开发的,专为一家中国公司而建,将于 2017 年春季交付。

Asteria 96  日金

PhotoCap_001.jpg

主人房与2间高级客房之间相互隔开,可容纳6名客人,高级客房可随个人喜好改为大床房或双床房。同时,船员区最多可容纳3名船员。

其他主要功能包括主人小屋的步入式衣柜和独立的媒体室,该房间配有最先进的娱乐系统。

另一个特点,主人房带步入式衣橱,而特立的娱乐室内配备整套先进的音响系统。

室内装饰设计于内部每个业主的喜好与优雅的主轿车导致正式餐饮区。外部放松选项是丰富的超级游艇日落,船尾驾驶舱和前甲板休息区。

其内装风格由海星团队根据船东的喜好进行定制,主沙龙与餐厅区域相连,格调优雅。户外休闲区域非常充裕,包括太阳甲板、艉甲板与艏部座位区域。

PhotoCap_002.jpg

动力来自一对1,136hp卡特彼勒C18柴油发动机,最高时速为20节,舒适的快速巡航速度为16节。Asteria 96 的油量为 5,000 升,适合扩展的沿海游轮。

Asteria 96 日客机图 16 号图油箱容量为5000升,适合沿海远航。

Heysea补充说,未来的车型可以建立一个更强大的发动机集,导致最高速度高达28节。其他可选的额外设施包括一个更大的船员宿舍,可容纳5人。

若是升级主机马力,能让速度最高达28节。也可以加大船员区域,最大能容纳5名船员。

目前正在中国造船厂开发的其他项目包括将于明年下水的35.1米的海海115号和43米长的海上双体船——计划于2017年发射。

其他在建的项目包括Heysea115英尺(游艇)、35.1米(游艇),预计下一年下水;而43米双体船将在今年下水。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