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oon52飞桥版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lagoon52飞桥版

52飞桥版是由全球领先的双体船制造商设计而成的跨时代产品,也是500的升级版。 在外观上,她拥有钻石型垂直船首,悬浮的甲板室和飞桥平台。前卫的设计令她脱颖而出。亮丽的外表和内饰并不是蓝高52飞桥版的全部,同类船所不具有的原创设计理念才是她最大的魅力。

lagoon52飞桥版是由著名设计团队VPLP,意大利Nauta 设计事务所和蓝高设计部门共同讨论设计的结晶。在保留蓝高优雅舒适,安全易控,高性能的的设计前提下,设计师们做出了一些大胆的改变。不用过多赘述,52飞桥版一定给您带来卓越的航行体验。

52飞桥版:现代与奢华

高贵而奢华的材料,内部空间以柔和的色调为和谐统一

流畅的线条使内部空间大气宽敞

室外与室内生活自然延续

船的外形设计独树一帜

外观:优雅,舒适,安全

船尾开放式的艉板设计,帮助客人轻松上下船

宽敞的侧甲板配置内嵌式的甲板舱口

座舱和沙龙区在同一层,在右舷位置设有躺椅,也有个日光浴区域。

从座舱和右舷甲板都有去飞桥甲板的通道

操舵台可设在左舷,中间,或者右舷位置。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为船长提供最佳的视野。

索具:性能卓越,易于操作

PhotoCap_002.jpg

把桅杆靠近船尾的设计灵感直接来源于设计师自身的比赛经历。当然,这对普通巡航的双体船也有诸多优势。

巨大的往外延伸的三角船首装置,可选配大型前桅帆,从而提升船只的整体性能

吊杆缩短,令主帆的操作难度大大降低

主帆相对狭窄而高耸,顶部能承载到更大的风力,从而性能大大提升

重心重新定位,船只的颠簸幅度大大减小

PhotoCap_005.jpg

PhotoCap_006.jpg

室内装饰:舒适,宽敞,明亮

沙龙的沙发和桌子安置在船的右舷处,U型厨房在中间,面向大海

U型厨房配备了加热板,拥有宽敞的操作台和许多储物空间

沙龙空间宽敞,来回于沙发和厨房之间轻松自如

所有舱室都配备双床和许多储物空间,为出国远航做准备,当然,套房中的洗手间有独立的淋浴房

大面积船体窗,令舱室内采光良好。甲板舱口和船体两侧的舷窗保证了空气的自然流通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