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oon46是一艘高性能的双体船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lagoon46是一艘高性能的双体船

PhotoCap_001.jpg

舒适空间

lagoon46是最新一代蓝高双体船的代表,拥有品牌的全部基因:自由、大胆创新和舒畅空间。其优雅的线条,无与伦比的室内采光和互联空间感都突出这艘双体船设计的核心主题,那就是尽情享受生活的甜蜜。 这是懂生活爱生活的航海人士的游乐场!

外观设计

登上lagoon46,VPLP设计事务所设计了惬意的船首休闲区域,宽敞的船尾休闲区和完美结合驾驶以及会客休闲多功能的飞桥区域。操作简单,同时船上空间丰富。通过两个通道可以快速轻松地到达飞桥:一个通过船尾休闲区,一个通过主甲板。在飞桥上,驾驶台的设计既注重安全又保证很好的能见度。为了满足不同的出行舒适度,我们提供两种遮阳选择:折叠式遮阳篷或硬顶遮阳篷。

lagoon46上有很多可选装备,这让每个船主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打造属于他们的蓝高。比如,大型模块化日光浴床和其他优质设备。甲板上的开放性厨房,可以保证高水准的接待客人。

距离沙龙区两步之隔,下水平台宽敞、方便、安全。在这个尺寸的双体船上,接驳小艇的下水设计通常都有考量;而蓝高46更进一步,有传统的吊架或小艇支撑平台可选。这个平台在船尾提供了一个新的生活空间,同时便于轻松下水。

室内设计

由Nauta 设计师事务所设计,蓝高46内部采用实用而优雅的风格。贵宾舱和主人舱的空间宽敞,配有岛床,提供最佳舒适度。其中的重点放在整洁的饰面和内部采光,以提高船上的生活质量。

由于丰富的舷窗和其他窗户设计,内部成为外部空间的延伸,自然光充足。船首休闲区和沙龙区通过可伸缩的玻璃擦连接,提供无限空间感。至于尾部休闲区,自然连接了沙龙区和船尾下水通道。

轻松愉快的航行体验

lagoon46是一艘高性能的双体船。她完美展现了新一代lagoon的DNA:

船帆的改进:船帆面积和位移比的系数更优

桅杆进一步后移: 这直接来自VPLP的赛船设计经验

较短的横梁,前帆自动换舷设置和一个用于主帆的电动绞盘:操作简化

一个大前三角形: 有更多的前帆选择,以便航行表现更佳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