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印象深刻的Sun Odyssey 349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令人印象深刻的Sun Odyssey 349

PhotoCap_001.jpg

优点

Sun Odyssey 349令人过目难忘,匆匆一瞥就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她拥有干净明快的线条,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舒适宜人的艉阱驾驶舱。新型号349继承了Sun Odyssey系列的精髓,完美地结合了性能,舒适性和海上安全性。这艘帆船由于拥有完美地适航性,性能稳定且操作简易,因此,无论是在艉阱休息还是在驾驶舵操作,在避风港下锚小憩或是在海上航行,她都会给人带来愉悦的体验。逃离每天繁忙的都市生活,享受家庭巡航的愉悦。此型号有两个卧舱和三个卧舱两种版本可选,宽敞的沙龙,以及一个功能齐全非常实用的厨房。这艘Sun Odyssey的内部设计既贴心实用又舒适宜人。此外,高品质的木工家具还营造出了一个温馨明亮的内部空间。

基本参数 :

全长 10.34 m / 33'11" 

船体长 9.97 m / 32'9" 

船宽 3.44 m / 11'3"

空载排水量 5340 kg / 11773 Lbs 

标准龙骨 吃水1.98 m / 6'6"

燃油容量 130 l / 34 US gal 

淡水容量 206 l / 54 US gal 

船舱 2 / 3

可选的引擎 Yanmar 21CV / 15KW

CE 认证类别 A6 / B8 / C10 / D12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