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neau Yachts 54, 专注于海上生活的理想之作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Jeanneau Yachts 54, 专注于海上生活的理想之作

PhotoCap_001.jpg

这艘Jeanneau Yachts 54拥有全方位的最新设计,专注于满足海上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她这个组别是首例。这个型号上所运用的各种全新的解决方案在其它船艇上还没见过,比如VIP舱巧妙的内部布局,极为宽敞的驾驶舱生活空间,小艇存放舱的便捷性和隐蔽性,以及艇尾平台的创新应用。所有的细节和功能性设计都是以给水上生活提供最大便利和提供最舒适的巡航体验为基础。

Jeanneau Yachts 54是亚诺与Philippe Briand紧密合作的又一力作。舭缘型船体和优雅的甲板确保了适航性,且操作简便,外观经典永恒。室内设计师Andrew Winch一丝不苟地专注于每个细节,从使用者角度考虑,将人性化充分展现。在选材上选用高品质材料,方方面面体现出他在超级游艇设计领域的深厚积累。

这些成就了这艘与众不同的Jeanneau Yachts 54。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