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ANNEAU YACHTS 60是一款奢华的游艇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全新JEANNEAU YACHTS 60是一款奢华的游艇

PhotoCap_001.jpg

产品介绍

要点

全新JEANNEAU YACHTS 60是一款奢华的游艇。

驶向更小的地点,驶向更小的领域。

创新

Jeanneau Yachts 60将给你带来惊喜。 她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外观,一个无与伦比的设计,一个纯粹的,独特的感觉与海洋共生。 她的流线型轮廓和优雅、蜿蜒的线条会让您眼花缭乱,适合所有的航行和巡航项目。

优雅/便利性。

凭借创新、精致的美学和表面雕刻的美感,jeanneau yachts 60进入了一个新的设计时代,提供了多种配置以满足各种需求。

HARMONY / INGENUITY(和谐)

和谐的元素增强了她宽大的模块化内部空间。 内部闪耀着自然光。 在您的游艇上,您会感受到这种完美的平衡。

JEANNEAU YACHTS 60邀请您享受平和、舒适的航行乐趣,创新的功能设计。 卓越就在眼前。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