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单接一单 公主X95不同凡响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一单接一单 公主X95不同凡响

英国公主(Princess)超级飞桥艇X95一经推出,在全球范围都很受欢迎,刚刚又签下一新订单,预计将于2022年夏季交付美国船东。

PhotoCap_002.jpg

公主这款全新艇型极具突破性,设计感、灵活性、大空间以及续航能力是其成功的关键因素,几乎覆盖游艇全长的飞桥和主甲板让人印象深刻,这款艇也适用于较远距离的航行。

X95弧线船身线条流畅,创新的同时又保有公主游艇一贯经典的设计理念,蝴蝶结般的飞垛由船艉延伸,在视觉及实体上连结飞桥与星空舱。Olesinski设计的新型船体对Deep - V概念进行了改进,效率提高了15%,并且能够在所有海况下提供额外的稳定性。

X95设有四个宽敞又独特的室外区域 : 大后甲板、后飞桥、前飞桥及前甲板区域。

开阔、大气、优雅的主甲板空间,大面积舷窗设计,充足的自然光线,极佳的视野。

PhotoCap_001.jpg

驾驶室采用封闭式星空舱设计,可利用滑动门创造出完全封闭的环境,且电动驾驶椅采用顶级皮革制成,并具前、后、高度之六段调整模式,也可选配搭载副驾驶座。驾驶座后方为一大休息娱乐区域,配置柔软座位、柚木地板及全景视野。

标准下甲板区域后方配置快艇收纳空间、船员舱、船员厕所及船员餐厅。中央则是全船宽的主卧舱,置有一大双人床、床头柜、左侧沙发、咖啡桌及舱房卫浴。左右舷的客舱可选择要放置两张单人床或一大双人床,且两间皆附有卫浴间。前方则为船艏卧舱,配置一大双人床、大型衣柜及舱房卫浴。

前飞桥区域配置舒适的U型座位区及宽敞的阳光浴区,亦可用作温泉区,令贵宾可选择在日光浴放松一下或躺在浴缸中将沿途魅力风光尽收眼底。

星空舱后方为空间充裕的后飞桥区域,海洋景致一览无遗,带顶棚的多人用餐区以及独立式家俱置放的灵活空间,是跟好友品尝美酒佳肴的理想场所。

X95搭载最新的船上娱乐、科技与动力系统,提供了终极的海上娱乐。飞桥甲板搭载NaimUniti Atom音响系统及防水喇叭,创新的星空舱配置4KUHD TV及与Naim音响系统相通的DVD蓝光系统,侧舷窗配有电动窗帘,让贵宾可任意调整光线以达最舒适的观赏氛围。

公主X95基本参数:

总长(包括艇尖):95英尺6英寸(29.1米)

型宽 : 22英尺3英寸(6.77米)

吃水: 6英尺7英寸 (2.01米)

排水量大约: 104吨 

油箱容量 : 2948加仑/3540美制加仑/13400升 

水箱容量 (包括加热器):396加仑/475美制加仑/1800升 

发动机 : 两台MAN V12-1900 (2 x 1900马力)

速度范围:24-26节

位于英国普利茅斯的公主游艇隶属于全球奢侈品行业翘楚LVMH(路威酩轩集团),超过3000英国本土雇员,全部船型都在普利茅斯制造,六大厂区,110万平方英尺的厂房,传承英国的传统造船工艺,再结合当代先进理念、设计和技术,不断突破和创新,风格精致、奢华、舒适且典雅,在全球海域都能看到公主游艇的倩影。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