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oon最新旗舰版SEVENTY 8隆重登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Lagoon最新旗舰版SEVENTY 8隆重登

PhotoCap_001.jpg

Lagoon最新旗舰版SEVENTY 8隆重登场。游艇全长24米,由享誉游艇界的VPLP、Patrick Le Quément和Nauta Design 的著名设计师们联手设计打造,开创了集豪华与舒适为一体的动力艇新世界。其轮廓彰显着永恒的高雅,艇舱顶棚运用融合和谐线条的设计手法,正如蓝高所承诺的,打造出自由宽敞、温和舒适的奢华空间。

外部:无与伦比的舒适度和空间感

SEVENTY 8的大型飞桥可以根据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飞桥上配有按摩浴缸,大型折叠餐桌一直延伸到右舷,华丽的日光浴区域则向前方延伸。还可选择硬顶遮阳蓬顶,以及电动开关蓬顶,尽享舒适惬意。

操纵台根据人体工学设计,配套的座椅略微靠右,可以让您在享受海上航行驾驶乐趣的同时,欣赏大海浩瀚的美景。

船艏休闲区面积达322平方英尺,堪比舞台,提供无与伦比的休闲放松空间。

船艉休闲区面向大海,左舷的沙发区和船艉的座椅可用于休憩,还有一张大餐桌,可一边用餐一边欣赏绝美的海景。

升降台与两旁的艉板构成一个令人惊艳的游泳平台。

相互连接的空间融成一体,像一个人行甬道,邀请您探索这个富丽堂皇的动力艇。

内部:奢华的和谐世界

完美选材精挑细选,精致的内部装饰与精心挑选的上等材料营造出永恒的高雅,由Nauta Design倾心打造。

融合现代特色家具的大型沙龙区配备有大面积的玻璃窗和极为美观舒适的舱内空间,也打造出无与伦比的无敌视野。

卓越的设计理念让游艇的内部和外部结构相互辉映,提供良好的通风:大型全景窗户的中间部分是一扇门,为沙龙区和驾驶舱提供良好的通风,同时让前驾驶舱与游艇的其他舱室畅通无阻。

真正意义的主人套房,独立于游艇的其他部分,提供通往大海的私人海滩:堪称技术瑰宝!

大型船体玻璃和客舱的整体舷窗相融合,既能沐浴到优美的自然光照,又能欣赏船舱外一览无余的壮丽美景。

游艇提供有不同的空间布局设计,选择广泛:最多可以选择5个舱室,每个舱室都配有岛床,充足的储物空间以及一间私人盥洗室。

本着即舒适又宽敞的目的,船员舱设置在船的前半部,还提供厨房后置版可供选择。

您是说“个性化定制”吗?

为应对更高的要求,269平方英尺完全可配置的空间可让您打造完全属于您自己的 SEVENTY 8。这样的选择只限于在厨房前置版中可用,可个性化定制的空间位于左侧船体后方。

强劲的性能对长距离航程成竹在胸:

强大的发动机:Volvo D11 – 510 HP(标准)/ John Deere N13 – 580 HP(选配),加速可达19节。

大容量油箱容积,共计8500升,航行距离可达4000海里。

淡水容积1500升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