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Lagoon 40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新一代Lagoon 40

PhotoCap_001.jpg

创新的流线型设计

lagoon40 有着全新的外观特征,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lagoon 40 延续了蓝高系列船型的精髓,但又自成一格,展示全新美感。流线型线条个性独具,在保持美感的同时,融入大舷窗和全景视野。卓越的设计手法勾勒出精致而高性能的船体外观,优美的倒角从船头一直延伸到船尾。一眼可辨的独特魅力,成就新一代lagoon 。

舱外:空间和舒适度

舒适的船艉休闲区望向大海。餐厅位于右舷,最多可容纳 12 人用餐。休闲区位于同侧。船体后侧有与船体等宽的座椅区。

船舵控制室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方式,可从船艉休闲区或甲板进入,确保船长和船员之间随时可沟通交流。

船艉的超大船裙提供了一个宽敞的跳水平台,也让上船更自如、更安全、更轻松。

前置休闲区内设有日光浴区,提供了更多生活空间。

新一代索具:高性能,简约性

作为新一代蓝高产品的代表作,lagoon 40 融入了很多高性能特征:VPLP 船体结构,加大的风帆面积,实现了更好的帆船表面积和排水比值。VPLP 根据其在竞赛帆船设计领域的深厚经验,决定将主桅杆进一步后移,这为双体船带来了诸多优势。

可自动随风转向的船艏三角帆,可简化操控。

更大的前进三角帆,有利于顺风航行,也是高性能的保障。

帆桁更短,便于操控。

主帆的纵横比更高,可在帆体上方获得更佳的气流,优化船帆性能。

索具位置靠后改变了重心的位置,从而进一步减弱颠簸摇晃。

舱内:优雅而奢华

Nauta Design 的设计师精选高档材料打造,彰显迷人的全新内饰风格。可选多种舱室格局,满足船东和大家庭的需要: 可选择三舱室或四舱室布局。位于船尾的船舱是新增加的设计,床铺一侧靠墙,配有多个储物空间。船舱在船体上开有整体式大舷窗,带来更多自然光和令人惊叹的风景。

设计师尤其注重船舱的宽敞布局、空间流通的顺畅性以及舒适性,以全新内饰风格勾勒出令人愉悦的生活空间。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