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oon450F:看得更高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Lagoon450F:看得更高

PhotoCap_001.jpg

取代一艘已经成为标杆的双体船从来都不是简单的事情。法国蓝高450飞桥版由顶级设计公司VPLP、蓝高及Nauta Yachts设计室联合研发并成功推出的45英尺的450双体船,代替了440,并传承了其卓越的品质。

上甲板

操舵台在飞桥甲板上面。那里有完美的视野和宽敞的日光浴空间,甲板两侧也有完备的安全措施。

宽敞的座舱,非常适合享受日光浴。在同一平面还有带通风装置的厨房。

完美的利用了船首区域,搭建第二座舱。

独特地船尾平台,给客人更快捷安全的上下船体验

性能评价

“19天!完成从拉罗谢尔到皮特尔角总计3477英里的路程。这个成绩可能和比赛船只比有些许差距,但这并不能掩盖蓝高450飞桥版 的卓越表现。” Jean-François Tanguy,职业船长-2011年2月“

良好的船帆装置给船只提供了足够的能量。在风速小于每小时10节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不错的速度和活力。” 法国Muticoques杂志,英国Multihulls World杂志-2011年1月

下甲板

Nauta的内部设计:优雅,实用

沙龙区和船舱采光充足

船体大型玻璃面板为船舱内提供自然光源

舒适的客舱配备双人床

“U型”厨房配备了加热板,拥有宽敞的操作台和许多储物空间,令海上生活舒适惬意。

发动机远离生活区域,确保船舱内部的安静环境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