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oon专有技术SEVENTY7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Lagoon专有技术SEVENTY7

PhotoCap_001.jpg

 豪华和优雅

SEVENTY 7是一艘长度超过23米的游艇,她的问世标志着蓝高向以豪华和优雅为主题的新市场迈出重要的一步。蓝高通过与顶级的合作伙伴VPLP公司, Patrick Le Quément 及Nauta Design事务所共同联手,设计出这艘属于自己的旗舰船只。该双体船的内部和外部生活空间非常协调,配置合理有条不紊,并在舒适度和海上生活方面大力创新,这一切都是所有人的辛勤耕耘的成果。

Lagoon专有技术

在一个船型众多的系列中打造出像SEVENTY 7这样的新式游艇不愧为一项挑战。为满足希望在船舶大小方面寻求突破的船主,蓝高接受了这项挑战。

您希望« 定制 »游艇吗?

舱外

从后甲板到前部跳水台,多个空间相互连接融为一体;

宽敞的飞桥甲板提供了令人赞叹的附加生活空间,同时也是保证游艇完整性的一个必备部分;

从甲板和沙龙可以直接进入前部驾驶舱,视野一览无余;

船体的大型舷窗能够让充足的自然光照入游艇,舱内非常明亮;

船体侧面的独立出口为SEVENTY 7提供了专有的私人平台,船主套房经此直通海面:这是一项技术方面的点缀之笔,您可以自由选择。

舱内

优雅的细节设计、考究的施工和精致的材料共同营造了舒适协调的内部空间;

优化后的布局则使内部空间极其宽敞明亮,是真正的生活区;

配备大型玻璃窗的沙龙和甲板横梁下绝佳的高度保证了非同一般的全景视野;

真正独立于船体其它部分的船主套房可以选择设置私人平台直通海面;

一个可调节空间为船主套房营造了额外的私人活动场所,并与沙龙和前驾驶舱直接相连;

船组人员生活区可在两种布局中任选其一,分别设在船体后部或前部,即舒适又宽敞,是真正意义上的套间。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