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PRESTIGE 420集奢华于一身的42英尺游艇!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新款 PRESTIGE 420集奢华于一身的42英尺游艇!

PhotoCap_001.jpg

新款的PRESTIGE 420NEW带来42英尺级别的全新体验,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功革新.宽敞又明亮,愉悦且性能出众,PRESTIGE 420 NEW秉承着品牌的核心价值观,提供同级别游艇无法比拟的超高海上生活质量。她大胆、优雅的线条是GARRONI DESIGN 的标志性特点。该型号拥有一个V-Drive推进系统,中心化的重量分布确保了完美的平衡。这种高效、高性能的解决方案令巡航体验无与伦比!

PRESTIGE 420NEW 提供多种引擎选项 (2架380HP或2架425HP) 以满足您不同的巡航需求。这项创新结合了操纵杆和船首推进器,确保简易又精确的操控。

PRESTIGE 420NEW 的内部进一步展露其新颖与精致。高端精饰和选材创造出和谐诱人的氛围。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