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Odyssey 410重新定义了完美、舒适的航行体验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Sun Odyssey 410重新定义了完美、舒适的航行体验

PhotoCap_001.jpg

优点

海上生活再升级

2020新款折叠龙骨版本

魅力十足的甲板布局

驾驶一艘41英尺的帆船出航从未如此舒适。凭借坚固的船体,Sun Odyssey 410重新定义了完美、舒适的航行体验。这款帆船安全可靠,侧方装有舒适的围板,甲板上没有障碍物。

Sun Odyssey 410 吸收了第八代帆船的优点,横杆较低,便于操作风帆并增加了风帆面积。可从后甲板直接控制的集中式绞盘也提高了船上安全性。

强调愉悦和谐的内饰

帆船内部同样惊艳,美感与舒适度在不断的创新中得到提升。Jean-Marc Piaton 及其团队的设计令内部展现出该尺寸帆船的惊人潜力。

隔板和空间分布不同凡响,在视觉和实体上做到了内部空间最大化。顺畅的内部线条让人目不暇接。

提供多种内部布局

Sun Odyssey 410 提供多种版本布局方案,双卧或三卧布局。还可配置为大型帆缆库。

基本参数 :

全长 12.35 m / 40'6"

船体长 11.99 m / 39'4"

船宽 3.99 m / 13'1"

空载排水量 8000 kg / 17637 Lbs

标准龙骨吃水 2.14 m / 7'

燃油容量 195 l / 52 US gal

淡水容量 528 l / 139 US gal

船舱 2 / 3

CE 认证类别 2 cabins version / version 2 cabines : A6 / B7 / C9 / D9 

3 cabins version / version 3 cabines : A8 / B10 / C10 / D10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