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Fast 3600是专为环岛比赛以及近海比赛设计的赛船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Sun Fast 3600是专为环岛比赛以及近海比赛设计的赛船

PhotoCap_001.jpg

优点

由Daniel Andrieu设计,Sun Fast 3600的船体受益于最新的真空辅助树脂注入成型技术,这项技术确保船体更加坚硬牢固的同时,重量大幅度降低。

船体轻盈,功能强大,尖舭缘线,双舵,铅龙骨,所有这些特征和设计保证了这款新的Sun Fast无可匹敌的速度,平衡性和稳定性。非常适用于单人,双人以及团队比赛,Sun Fast 3600是专为环岛比赛以及近海比赛设计的赛船。

有双舵柄或双舵轮可供选择,此外,主帆索也有多种选择。甲板布局充分考虑为船员的操作提供方便,设备的安放符合人体工学,十分人性化,并将在设计上充分体现航海功能的最大优化。

基本参数 :

全长 11.25 m / 36'11"

船体长 10.8 m / 35'5"

船宽 3.55 m / 11'8"

空载排水量 4950 kg / 10913 Lbs

标准龙骨吃水 2.13 m / 6'12"

燃油容量 75 l / 20 US gal

淡水容量 100 l / 26 US gal

船舱 6

可选的引擎 Yanmar 21 HP / 15 kW

CE 认证类别 A6 / B7 / C8 / D10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