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爱海人士,新的Leader 30整装待发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对于爱海人士,新的Leader 30整装待发

PhotoCap_001.jpg

对于爱海人士,新的Leader 30整装待发的与家人和朋友外出游玩。

带着她的运动型船体和修长的轮廓,她具有出色的性能和耐波性的能力,都是从最新的创新技术中获益。

非常适合白天游,Leader 30巧妙地结合了明亮的内饰,舒适性和性能。

带着她奢华的现代感设计,以及经过驾驶舱仔细研究布局,提高了更佳的舒适度和在船上的生活质量。

带着她的高层次造工,Leader 30拥有优雅的内部,她拥有直纹胡桃木色舱壁(可选),涂漆家具(可选),右舷位置的一个大挂衣柜,和众多的存储空间(可选吊柜)。最后一项要点是,沙龙也可以变成一个双人卧位。

基本参数 :

全长 9.23 m / 30'3" 

船体长 7.76 m / 25'6"

空载排水量 3700 kg / 8157 Lbs

标准龙骨吃水 0.6 m / 1'12"

燃油容量 300 l / 79 US gal

淡水容量 100 l / 26 US gal

船舱 1

可选的引擎

VOLVO D4-260ZD / D4-300ZD

MERCRUISER 1 x 6,2L 350CV DTS - BRAVO 3X GAS

MERCRUISER 1 x 8,2L 380CV DTS - BRAVO 3XR GAS

MERCRUISER 2 x 4,5L MPI (2x 250CV) DTS - BRAVO 3X GAS (+AXIUS)

CE 认证类别 B7 / C9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