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NC精神-NC37_新艇推荐_海南游艇网

传承NC精神-NC37

PhotoCap_001.jpg

NC系列最重要的理念是:船上生活集于一层。在船上活动必须轻松愉悦。人体工程学设计、流畅的布局和出航舒适度完美勾勒出NC系列的追求(艇身从9米到14米不等)。出自Michael Peters之手的出色船体设计,确保了海上可靠、安全的操控性。

传承NC精神

NC 37十分安全,采用嵌入式侧甲板和舵站侧门,属于这一系列的典型特征。直接进出式设计使操控和巡航更方便。这种侧通设计最早出现在NC 33,现已成为这一系列的主要特征之一,并应用于NC 37。这一改进提高了船上安全性! 这款新型动力艇汇集了该系列的最新创新:巨大的滑动玻璃门完全打开至船尾驾驶舱。NC 37在宽大的内部餐厅、中央厨房和宽敞的外部驾驶舱之间提供了充足的生活空间。NC 37采用模块化的L形尾部驾驶舱,可以变换成阳光甲板,令舒适的船上生活充满趣味。前侧超大的阳光甲板可以安装一个遮阳蓬,并且提供大量储物空间。

光线明亮,模块化设计

全景天窗和巨型敞开式天窗可确保生活空间沐浴在阳光中。这款动力艇还配备了可从顶部展开的遮阳板。副驾驶座椅可将这一空间变成L形休憩区域。

空间更大

进入下层甲板,客舱与船主舱(尺寸相当)均提供十分充裕的站立空间。最出众的创新莫过于巨大的储物空间,它甚至可作为第三个船舱!这里可以放入第二台冰箱。NC 37还设有浴室,它带有独立淋浴间和完全独立的卫浴。这是同类动力艇中的特有功能!这一匀称而诱人的内部空间因具有大量储物空间简化了船上生活。

基本参数 :

全长 11.9 m / 39'1"

船体 长9.86 m / 32'4"

船宽 3.59 m / 11'9"

空载排水量 6832 kg / 15062 Lbs 

标准龙骨吃水 1.07 m / 3'6"

Deadrise 17 °

燃油容量 650 l / 172 US gal 

淡水容量 200 + 100 l / 53 + 26 US gal

船舱 2/3

CE 认证类别 B-8 / C-10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