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Zoom上建造超级游艇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在Zoom上建造超级游艇

PhotoCap_001.jpg

维特鲁威游艇公司(Vitruvius Yachts)表示,在去年的大流行期间改用数字通信并没有停止其监督设计项目的能力。例如,公司指向一个216英尺的地方。

“在最近与Rossinavi正在建造的66米Lifestyle游艇项目的所有者进行的一次电话会议中,我们开玩笑说这肯定是第一艘在Zoom上建造的游艇,因为我们已经合作了一年多了,从未有过Vitruvius设计师Philippe Briand在新闻稿中说。“即使经过多年的游艇设计工作,这也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教育过程。”

同样,布莱恩德(Briand)和他的团队一直在与客户合作,处理一艘总重500吨,重170英尺的游艇。

“挑战不仅是要制造出能够满足所有这些要求的游艇,而且还要在无法亲自见面的物理限制下与客户进行沟通并进行建设性的合作,” Briand说。“在整个过程中,我们的口头禅是:准备,孵化,评估,阐述和沟通。”

他说,通过视频进行设计工作要比面对面会议效率低,但是视频讨论有一些好处,Vitruvius计划在大流行结束后继续以较小的容量继续使用。

Rossinavi何时计划交付?2023年。室内设计由Enrico Gobbi负责。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