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Huckins 38型运动员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运行Huckins 38型运动员

PhotoCap_002.jpg

任何获得Huckins游艇的人都将自动成为美国游艇传统的策展人,这种身份带有某些职责和期望。Huckins的所有者很快就习惯了码头上的人,说:“那不是Huckins吗?”

此类事件发生在Huckins游艇现任总裁兼公司创始人Frank Huckins的孙女Cindy Purcell和我站在佛罗里达州Jacksonville的Huckins码头时。

赛尔(Purcell)向我介绍了新的Sportman 38,它是100年游艇历史的精华,是我们对未来游艇所期望的21世纪所有进步的结晶。绅士蒂姆·科尔伯特(Tim Colbert)犹豫地走近了我们。科尔伯特(Colbert)是一位长期的游艇夫,将他的游艇保存在美加边境的千岛群岛上。他与妻子度假休假的时间去了哈金斯船坞(Huckins yard),“因为如果我这么近,我不能原谅自己没有。”

像我一样,他盯着38线,其经典风格使它们看起来好像可以在1930年到今天之间的任何时间设计。我们邀请他加入我们的行列,他高兴地安放在掌舵对面的Stidd座位上,在那里他了解到,这是对1936年Huckins运动员36的敬意,其中的细节比《禁令》更像是《星球大战》。

船体完全注入了乙烯基酯树脂和Corecell泡沫,以形成坚固的结构,并在船体中增加了碳纤维桁条和Kevlar的增强作用。混合动力将一对380 hp的康明斯QSB 6.7柴油与一对20 hp的Elco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它们以18节的速度运转了18个小时的磷酸铁锂电池。

更好的是,这些Elcos可以从传动轴上旋转,以作为电池充电器的两倍,因此,车主在停放电池的情况下到达了锚点。使用Pure Sine逆变器而不是8千瓦Phasor发电机组,游艇驾驶员可以整夜运行空调,以保持安静,凉爽的睡眠。

PhotoCap_001.jpg

38型飞机有两个客座区域:在驾驶舱内,围绕一个小餐桌就座,并与尾板平台处于同一高度;在高架桥面上,其L形长椅面对着电烤炉,酒柜和冰箱及制冰机。上部区域由标准Strataglass外壳包围,由一对12,000-Btu的空调进行冷却,而16,000Btu的空调对内部空间进行冷却。

38号游艇除了是一日游船外,其内饰也适合长周末。整个机舱拥有6英尺6英寸的净空,可通过双开门到达机舱,并在晚上通过聪明的鼓形滚动舱门将其固定。保持打开状态,机舱沐浴在来自上方挡风玻璃的中庭光下。

紧挨着的是进入港口的厨房。配有19英寸宽的柜台,炉灶台,台下烤箱和冰箱,这里有可存放美食的地方,且菜铺高度与菜鸟一样。

向前,餐桌在放下时,餐桌椅会转换为泊位。只需按一下按钮,两侧即可剪在一起。

喷头有一个独立的失速淋浴器,尺寸为50英寸宽,带有12英寸的座圈。向前悬挂的储物柜允许从酒吧到鞋底52英寸长的宽松裤装或连衣裙。Huckins还在漫长的周末将所有可能的空间变成了储物空间。

在进行中,《 Sportman 38》非常有趣。它随柴油机一起迅速登上飞机,并提供了掌舵人的环绕视野。桃花心木的仪表板把手位置合适,一对16英寸Garmin显示器,康明斯SmartCraft显示器,油门/变速杆和Glendinning游戏杆(用于船首推进器以及柴油或电力)也放置在适当的位置。

38架以纯柴油为动力,以34节的最高速度航行,以27节的速度巡航。时速27节,航程约为254海里。然后是时候进入电动模式了。Elco马达启动,Sportsman 38毫不费力地以高达8节的速度行驶。我试图用分贝计测量声音,但微风中衬衫的沙沙声比马达大。

让我想起了1990年电影《红色十月的狩猎》中的场景,当时肖恩·康纳利爵士饰演的俄罗斯上尉马尔科·拉米乌斯告诉船员,“钻机无声运行”,这时潜水艇从水面船只的监视器上消失了。每当您取出Huckins Sportsman 38时,都很难不使用那条线。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