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Back Cove 372开始生产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从Back Cove 372开始生产

PhotoCap_001.jpg

Back Cove Yachts已开始生产Back Cove 372,这是Back Cove 37型号的更新版本,该型号于2009年首次亮相,现在包括200多艘船体。

产品开发和设计副总裁凯文·伯恩斯(Kevin Burns)在新闻稿中说:“多年来,我们很高兴听到37位船东关于这艘船传奇般的友好乘坐和船体特性的信息,并认真听取了所有有关改进的建议。” “到2020年,用于制造37英寸复合材料零件的生产模具最终因造船业的磨损而屈服,需要脱机进行修复。我们借此机会重新考虑了37家车主的反馈意见,并牢记了我们最近的设计进步。”

Back Cove 372将具有更高效的24伏直流电系统,沃尔沃遍达D8发动机选装件,Side-Power SE 100船首推进器,可减少眩光的头盔以及更大的导航电子设备空间。沙龙将配备木结构的智能电视,船上将配备升级的Fusion Apollo立体声系统。

后湾区372是否有更多变化?是的。它们包括可选的EPS操纵装置,驾驶舱中的可选MakeFast灯罩以及柚木式驾驶舱表。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