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lander 5 的第一个细节揭晓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Zeelander 5 的第一个细节揭晓

PhotoCap_001.jpg

荷兰的Zeelander Yachts公布了 Zeelander 5 的第一个细节,这是一款 48 英尺的模型,计划于 2022 年初推出。

Zeelander表示,Zeelander5 将是同类中最安静的船(我们希望很快能看到有关该声明的更多细节)。Zeelander 5 是从 Z72 开始的第二代型号,Z72 于 2019 年推出,并将更名为 Zeelander 7。

“外部是成功的 Z72 线条的延续,而内部设计对于这种尺寸的游艇来说确实非常出色,”该船厂的创始人兼所有者 Sietse Koopmans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Zeelander 5 建立在其前辈的成就之上,利用荷兰船厂闻名的卓越品质和对细节的关注。”

电源包会是什么?多达三个沃尔沃遍达 IPS 驱动器。沃尔沃遍达的辅助对接功能也将在船上。

采取下一步行动:访问zeelander.com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