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sen Yachts出售阿尔特亚项目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Heesen Yachts出售阿尔特亚项目

PhotoCap_001.jpg

荷兰的Heesen Yachts已售出164英尺的铝制摩托游艇Altea项目,这是第二个在Nova Plus设计和工程平台上建造的游艇。

凭借快速排水的船体形式,该游艇预计将以不到500总吨的速度进入。Heesen开始建立规格,并预计在今年夏天的巡航季节之前向船东交付日期。

外观由Omega Architects的Frank Laupman设计。内部由克里斯蒂亚诺·加托(Cristiano Gatto)设计,在六个客舱可容纳12位客人。主甲板(包括主客舱)具有深海蓝色。天空休息室包括浓郁的紫色和定制的Paola Lenti家具。

Heesen预计最高时速为19.5节,跨大西洋航行时速为12节,航程为3,750海里。动力是一对1,450马力的MTU 12V 2000 M72发动机。

阿尔特亚计划(Project Altea)是否可以租船?是的。船东过去曾租用Heesen的船队,他们计划通过Tony Lovec游艇管理公司将游艇纳入地中海和加勒比海的租船队。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