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体验第11集:F62内部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公主体验第11集:F62内部

公主游艇很高兴宣布推出公主体验,这一系列新的剧集将在Facebook Live上进行,以为您提供有关公主世界的独家见解。在分享产品演练,巡回演出和访谈以及为您提供真正的幕后体验时,每个插曲都将彰显其技艺之一。

对话将在每个情节之后举行的实时网络研讨会继续进行。请随时关注Princess的Facebook页面,以注册有机会参加这些独家网络研讨会活动。

《公主体验》的第11集介绍了F62的演练,并参观了建造商的普利茅斯设施。

PhotoCap_001.jpg

关于F62

新型F62体现了我们坚定不移的设计精神,并受益于最新的输液技术,该技术可包含通常更大的飞机所独有的功能。她的飞桥通过宽敞的就餐区,一个日光浴垫船尾和一个独特的圆形前座区(可转换为额外的日光浴垫)来放松身心。她拥有一个贯穿式的前甲板娱乐空间和一个标准的液压沐浴平台,是一艘不断树立标准的开创性游艇。

她的海绵状主甲板客舱通过全长的侧窗与外界联系,而她善于交际的厨房位于船尾并通向驾驶舱。掌舵位置位于右舷,对面有其他面向前方的乘客座位。在六层甲板以下,客人可以享受三间布置精美的带连接浴室的客舱,全部采用优雅的船体玻璃沐浴在自然光线下,还可以选择为不定期的宾客或船员提供另外的双人船尾。

PhotoCap_002.jpg

在Princess网站上了解有关F62的更多信息。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