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OCEAN ALEXANDER 27E 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2021新OCEAN ALEXANDER 27E

概述

OCEAN ALEXANDER 27E (2021-)联系其长期设计合作者埃文K马歇尔制定计划,其新的巡航游艇线,探险家系列。第一个阵容不仅有远视的巡航,感谢新设计的船尾平台让她可以携带大量的水玩具。由于草稿只有4'2"(1.25米),业主将很难找到她无法进入的目的地。

特点 亮点

平台

船尾平台是这艘新游艇的主要亮点之一。这个船尾玩具存储区域不仅很大,面积近 224.96 平方英尺(20.9 平方英尺.m),带有夹层甲板,而且可以使用标准端口起重机或完全淹没整个平台进行启动和检索。即使水上玩具排成一排,甲板上也有足够的空间移动。这艘游艇被设计成载着许多水船的简单事实证明了她打算探索地球的广阔,而不仅仅是随便路过。

外部聚会

驾驶舱通过双弯曲楼梯进入船尾甲板的两侧。正是在这里,真正的OA风格,一个大的船尾面休息室欢迎客人到整个游艇的许多娱乐场所的第一,并通过玻璃隔板提供前所未有的景色,这还仅仅是船尾。随着她对称布局,宽侧甲板向前推进到一个大太阳垫后面宽阔的前向弓休息室。

如果不满足于在阳光下放松,桥面提供了另一个外部聚集区,它不仅包括一个巨大的前方环绕船尾休息室,还有湿酒吧和烧烤地。

在主甲板的船尾角是大型不锈钢滚筒,前面是扭曲的绞车和护栏式夹板。在港口一侧,枪架中的储物柜配有起重机的控制装置,外加上述绞车的脚踏板。星板侧有相同的设置,除了储物柜容纳阳台的控制,降低以扩大驾驶舱和有线遥控器的船尾潜水甲板。


向前移动,侧甲板高 21 英寸(53.34 厘米),头顶间隙为 7'1 英寸(2.16 米)。空中休息室悬垂延伸24"(60.96厘米)。Bulwarks 在中间下降, 以改善沙龙的视野, 但铁轨仍然提供安全的通道前进。靠近船头,堡垒上升到41"(104.14厘米)。

客人可以从港口一侧进入船头聚集区,在挡风玻璃前方设有面向前方和船尾的休息室,配有沙发。在中央走道的前侧是一个平坦的防晒板,具有可调节的后台。在不锈钢钢架上可以竖立一个阴影。

地面铲在一个凸起的平台上向前,并具有双大滚筒,重型护栏,脚控制两个超风滑道和链式塞子。链子骑到下面的储物柜里。锚缩回不锈钢接收器,下面有擦伤板。


yacht-27e-deck-bridge.jpg

桥面布局


内部

如果外观没有传达给任何人,这艘游艇有一个新鲜和现代的外观,内部将消除所有的疑虑。得益于宽阔的 20'7" (6.29 米) 光束,27E 从 OA 革命系列的成功中占据了一页,并创造了一个同时宽敞实用的内部。

从船尾桥甲板,前面有一个天空休息室,将娱乐活动转变为更受气候控制的奢华。对立的座位由两把独立椅子对面的 L 形座椅组成。




PhotoCap_015.jpg

在主甲板上,大型沙龙只是八人正式餐厅,都位于一个单一的楼层。超大的窗户,也许更好地归类为玻璃墙,倒入这个主甲板的自然光和设计造型保持豪华的感觉完好无损,因为我们移动。




沙龙充分利用了27E的宽梁,同时仍然允许侧甲板空间的端口和星板。通往大理石甲板的地毯展示了从放松到正式用餐的过渡。柔和的色调突出了室内的奢华。从用餐区看,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空间与沙龙的无缝融合和广阔的窗户充斥该地区与自然光。前舱壁与隐蔽的门将用餐区与前厨房隔开。

再往前走,厨房隐藏在门后,包括通过另一个楼梯到港口一侧的单独通道。非正式用餐区是以 L 形套装的形式移植,日头仅位于一个阁楼。

住宿

保持内部空间如此之大的部分原因在于决定将所有四个客房,包括主人,放在下层甲板上。有趣的是,每个客舱仍然保持着众所周知的宽敞。虽然定制比比皆是,船体具有一个前卫贵宾与女王大小的泊位安装的角度到星板舱壁,一个休息区到港口和套间。只是一间小木屋,两间小屋,每间都有自己的套间,侧翼是通往主客房的配套道路。

主套房位于船中间,设有一个特大号泊位和另一个休息区。这个客房还包括两套套间,所以当两个业主都准备在水面上迎接激动人心的一天时,没有争夺空间的战斗。

船长宿舍和船员宿舍的门在港口侧甲板上。楼梯旁边是一个八角形触摸屏,用于船舶系统以及监控屏幕。船员空间有一个厨房,水槽上方有一个惠而浦微波炉和两个燃烧器肯扬炉子。一台 32" (81.28 厘米)的电视与休息室和桌子隔开。

两名船员睡在过底的泊位上,有一个悬挂的储物柜。船尾是并排洗衣机和烘干机,下面有一个冰箱。船甲板上的防水门通向通往拉扎雷特的楼梯。在这个区域使用开放式楼梯是明智的,因为它提供了一个清晰的视图,转向立即船尾。船长的机舱位于此区域,配有单个泊位、电视和办公桌。



机房机舱正前方是机舱的入口。里面是主电池开关。我的第一印象是有足够的工作空间。在双 1,600 hp MAN V10s 和前方之间有 33% (83.83 厘米) 的空间,每个双燃油水分离器上方的发动机黑匣子。头顶间隙为 6'10" (2.08 米)。港口发动机是储罐正下方的黑水处理系统,液压系统的动力起飞就在上面。三角洲 T 排气口下有四台多美式空调,下面是两台 32kW 发电机之一。前面是自动消防系统和八角形系统的远程断路器。在星板发动机的船尾端是侧动力推进器、第二次动力起飞和零速稳定独立电机的液压系统。

两个主要的燃料箱为双日油箱提供饲料,并有不锈钢框架保护的视线管。27E 具有带歧管的燃油抛光系统,以及船员可以轻松遵循的清晰布局的示意图。


PhotoCap_023.jpg

为了简化维护,海洋亚历山大将所有管道设备安装在单独的甲板下隔间中,通过客人宿舍外唯一的舱口进入。它没有发动机的机舱空间,但热水器,膨胀罐和水歧管都在这个区域。

OCEAN ALEXANDER 27E (2021-)性能

到了开始的时候,我用船尾甲板的有线遥控器将27E固定在位,而机组人员则解开了线路。我喜欢可以来回走动,以获得游艇两侧的景色。

我走向掌舵,这是前进到星板的Skylounge水平,并显示埃文K马歇尔的设计风格与高架,可调面板容纳三个24"(60.96厘米)显示屏。有双 VHF 收音机、双发动机监控屏幕和大型指南针。指南针的后面是自动驾驶仪,旁边是发动机控制装置、推进器操纵杆和具有零速稳定装置的稳定器控制装置。根据新车型的现代外观,方向盘是三辐不锈钢车型。通过双挡风玻璃能见度良好,并有解冻通风口。

有两个掌舵座位和一个观察员座位。每个都受到电控,并具有翻转扶手,支撑和折叠脚架。船长的座位位于中央位置,右扶手有控制装置。端口是一张桌子,有一个大小合适的工作空间。



27E 的总长度为 88'9" (27.04 米)、20'7"(6.29 米)和 3'9" (1.14 米)。她的体重为221,365磅(100,410公斤),58%的燃料,72%的水和3个人在船上,我们估计测试重量为233,350磅(105,846公斤)。总燃油容量为 2,186 加仑(8,275 升)。

在平坦的平静条件下,双1,600马力的MAN V10s运行高达2350转米,我们以22.3节的速度顶出。没有真正最好的巡航,因为所需的距离覆盖将直接影响速度。我们定居在1750转/米和14节,在那里她燃烧70.1克/小时,覆盖0.2海里每加仑燃料,导致范围394.4海里。下降到1000转和8.5节,27E可以覆盖1260.6海里。

处理一旦开始,27E对掌舵人负有重大责任,因此她必须拥有巨大的舵来提供这种低速响应。即使在狭小的范围内,她也很舒服,而且有让人放心的信心。

在2200转的巡航设置,她需要22秒左右的180度。回到码头后,他几乎不用推进器四处摆动,进行船尾对接。她正向相反方向行驶,一个引擎或另一个引擎向机长想要操纵的方向拉。

观察

海洋亚历山大从来没有做任何零碎的事情。这艘游艇已经处于妊娠期多年,第一滴硬化剂与树脂混合。因此,许多困扰新构建的小细节从一开始就已经制定出来。凭借她的设计造型和对探索和远距离的态度,这艘新游艇很可能为下一代的探险游艇树立标准。27E 完全由玻璃纤维建造,与探险家游艇的传统保持真实,浅草稿只有 4'2" (1.25 米), 不仅允许进入许多港口,传统的深草稿铝或钢壳游艇将被发现, 但她也可以拥抱一些更异国情调的海滩在世界各地.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