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Saxdor 200 Sport评测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2021年Saxdor 200 Sport评测

摩托艇在水面上带来很多刺激,但您会被淋湿。Saxdor 200 Sport通过提供类似摩托艇的性能来解决该问题,具有保护外壳的优点,可在其中包裹您。

概述

摩托艇比较疯狂。但是他们就像乘船一样,就像摩托车对汽车一样。完全缺乏实用性,很可能会让您浸湿,有时会感到疼痛和抱歉。

如果您能拥有将两全其美相结合的船怎么办?

不仅如此,而且在负担得起的,有趣且实用的包装中? 

Saxdor 200 Sport是芬兰人最近推出的新产品,在欧洲销售给“水上摩托快乐的人”。由Axopar的创始成员之一经营,风格相似的Saxdor是在越来越大的现有模型和概念模型家族中最小的船。

萨克斯多(Saxdor)船的所在地芬兰有十万多个岛屿,许多公民乘船上下班。毫不奇怪,它的人均拥有船艇所有权的水平也是全球最高的。

萨克斯多(Saxdor)船通过位于新南威尔士州莫斯曼(Mosman)的探险船公司(The Adventure Boat Company)带入澳大利亚。

Saxdor 200 Sport的喷气滑雪连接很牢固。在北半球,基本型号通常与中央方向盘一起出售,并沿飞行器的中心配备摩托艇式座椅,使其成为摩托艇-斜船混搭的一部分。

冒险船公司运营经理坎贝尔·威尔斯说,喷气滑雪座椅尚未在澳大利亚流行,买家青睐传统的侧边控制台座椅布局。

“ [Saxdor 200 Sport]确实为您提供了梦幻般的驾驶体验,有点像跑车,并且其后方的功率为175马力,可达到50节的速度,因此感觉就像您在水上的保时捷上”,威尔斯说。

他说:“但是这里的人们习惯于并排坐着,所以他们更喜欢这种选择。

“而且,这仍然很大程度上是驾驶者的船-驾驶经验是推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即使背面有100 [马力],它也能打30节,在这种大小的东西上,速度还算不错。”

尽管小巧,全长5.9米,光束长达2.3米,但Saxdor 200 Sport的外观在水面上引人注目。 

我们拿出了配备100hp的版本进行测试,并获得了与喷气滑雪几乎相同的乐趣-而且无需浸湿鞋子。

价格和设备

Saxdor 200 Sport的起价为$ 54,995,这是与家人一同出水的合理起点。该价格包括带有Mercury的VesselView系统的100hp Mercury四冲程舷外发动机(也提供115hp和150hp选件)。

您几乎肯定会希望T形顶篷让您避开阳光,这是$ 3814.61的选择。 

大量的存储空间是标准配置,包括用于盛装冰或鱼的全衬里垃圾箱,以及船首带缓冲日光甲板下方的更大的可提起存储空间。

可选的露营者式帐篷,价格为2020.71美元,可以安装在前额上,因此,如果愿意,您甚至可以在Saxdor上过夜。

如果您想在脸上喷些海浪,还有一个低挡风玻璃会掉下来。

我们的测试船还配备了Simrad触摸屏导航装置。

滑雪杆是另一个选择,皮革方向盘增加了优雅感。 

Saxdor 200 Sport可能是一艘小型且简单的船,没有很多奢侈品,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您仍然会觉得自己物有所值。

设计与布局

甚至从远处引人注目,萨克斯多尔(Saxdor)无疑具有现代感和棱角分明。

该船具有甲板级开放式横梁,其铅垂弓充分利用了其较小的占地面积。 

威尔斯说,该系列独特的欧洲风格吸引了许多想知道它是什么的人们的兴趣。

他说:“弓的设计是上下直的,这是一个独特的功能。”

他说:“这与您目前在澳大利亚看到的大多数船只不同,我们正在努力对其进行一些调整。

“划船的所有创新都在欧洲发生,当您环顾澳大利亚任何地方时,您会真正看到设计于70年代和80年代的船只。

威尔斯说:“我们仍然爱他们,因为我们爱船,但我们没有得到新的想法。”

该船的另一个独特功能是其双台阶船体,使Saxdor 200 Sport在速度上具有性能优势。

威尔斯说:“它们是非常敏锐的台阶,因此当船以一定速度在飞机上时,他们会以一定速度将其放到空气垫上,有点像水翼艇。”

“因此,它坐在水边,阻力小得多,这意味着在任何给定速度下,性能都更高,燃油消耗也更少。”

在水上

基本型号的100hp Mercury背面提供了跑车般,或至少像摩托艇般的水上性能承诺,这似乎是一个挑战。但它实现了。

Saxdor 200 Sport轻巧,锐利,驾驶乐趣无穷,滑行时仿佛它在飞机上的气垫上奔跑。

急转弯是巨大的乐趣,机动性已接近喷气滑雪水平。

皮革方向盘在您的手中感觉很好而矮胖,而与Mercury舷外发动机相连的液压转向系统则提供了明显的感觉。 

我们轻松地以25节的速度航行,而在3000rpm的转速下,发动机每小时仅消耗约10升燃油。更大的舷外发动机将是一件麻烦事。

机舱适合两个人并排坐着,在阳光甲板上有足够的空间坐下来放松身心,甚至投下。好的,一旦您被锚定了。 

另一种不错的选择是将脚悬在后部附近的水位甲板上。缺少横档,游泳后很容易跳下来或重新登船。

这是您试驾而走开的那些船中的一种,认为您应该购买一艘。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您最好快点。冒险船公司已被订单淹没,并拼命试图获得更多的库存。 

判决

快速,有趣,活泼,Saxdor 200 Sport充满异国情调,真正新颖而诱人。 

在我们的气候中,这也比他们的意义更大。

规格

型号: Saxdor 200 Sport

总长度: 5.9m

光束: 2.3m

高度: 1.8m(对控制台)

吃水: 0.72m(最大)

重量: 780kg(仅船体)

发动机: 100hp(最小)/ 175hp(最大)

燃料: 110L

乘客: 4

价格从: $ 54,995美元,包括带储物空间的前阳光甲板;栏杆,把手和防滑钉;导航灯;可调节的挡风玻璃,号角,船体图形;带有液压转向功能的水星四冲程舷外发动机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