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测试:Tiara 48 LS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已测试:Tiara 48 LS

Tiara 48 LS

Tiara 48 LS围绕新的600 hp Mercury Verados设计,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也是最豪华的)舷外动力船。

PhotoCap_028.jpg

当我踏上Tiara 48 LS时,我立即抛弃了我对这艘船先入为主的称为日间船还是中控台的任何观念。进入这艘船的想法,布局和完成工作上面都写满了游艇。

然而,这艘船与许多人所说的游艇之间的巨大区别最终归结为电厂。48 LS仅配备一个发动机选件:600马力的Mercury Verado舷外板三倍。当您跳入游艇领域时,通常不会想到舷外动力,但是这些新引擎将改变这一状况。Tiara围绕创新的Mercury V-12设计了48 LS(代表豪华运动),在佛罗里达州中部X湖举行的独家媒体活动中掌舵后,我会说这是幸福的婚姻。

Tiara设计总监安德鲁·巴特利特(Andrew Bartlett)说:“我们将船优化到了这种推进系统。通过对单个动力装置进行调零,Tiara不必为多个发动机安装折衷设计的任何要素,这种方法的好处遍及整个船上。由于电动机具有内置的可转向齿轮箱,因此发动机没有液压或电动转向执行器。飞溅井是免费而干净的,可以为船尾提供更多的空间来享受“柚木海滩”。

Tiara 48 LS

在下面的画廊中仔细看一下:

由于这些V-12的输出功率均为600 hp,因此您可以在三重配置中获得与Quad 450相同的功率,而不会损失任何性能-借助两速变速箱,您实际上可以获得性能,但是,确实会变胖。三个600磅重的重量比Quad 450重量重1,024磅,但是当您踩油门时却没有感觉到,您肯定听不到,因为他们非常安静。48英尺长跳出洞,在9秒内从零跳到26节。船以33节的速度舒适地航行,航速为0.6英里/加仑。在全开时,48 LS的航速超过了50节。

48 LS我最喜欢的元素是使用外部甲板空间。船上设有户外娱乐区,因此您可以在后面进行派对,在前面进行派对,或在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船尾甲板设有左舷的下拉式露台,其内置梯子可在水下延伸4英尺6英寸。不再需要导航晃动的梯级来回到船上了;这个甚至有手柄。右舷也有一个潜水门,非常适合从浮动码头上船。旋转式休息室已成为Tiara的标志,为48厅提供了另一层灵活性。一个位置打开了更多的船尾甲板空间,而另一个位置则使您更靠近与面向船尾的长凳共享的餐桌。分体式靠背可电动调节,以坐着或放松。

PhotoCap_030.jpg

超大硬顶突出,支撑物连接到舷侧。这样可以提供大量的遮盖力,并且遮阳篷向外延伸,以确保每一个长毛绒座椅都可以享受阴凉处。

船的心脏以及真正将其带离当时船市的是可封闭的头盔和户外厨房。尽享驾驶Tiara的乐趣,我想象自己在掌舵座位后方的U形厨房里度过了更多的时间。这个位置使主持人与坐在这些座位上的任何人坐在桌旁就餐,或沿着厨房后方的半保护式前向鲈鱼或可折叠座椅站立的客人都耳熟能详。主人可以烤一些牛排,轻松到达冷藏抽屉,储物柜和制冰机。还有一台下拉电视,可播放您正在播放的所有内容。

得益于带钢化玻璃窗的电动滑动玻璃纤维门,您可以围封头盔,将噪音降低到像游艇一样的安静。这也让您充分享受空调的乐趣。可以通过按一下按钮(没有按扣或拉锁)来关闭头盔座椅后面的向下滚动式玻璃隔断,从而为该部位提供全面的保护。您可以通过滑门从随附的头盔进入机舱。您不必像在许多中控台上一样,离开掌舵进入侧门舱入口。这提供了额外的安全性,并且当您尝试将自己楔入一个小入口时,您不必受到任何伤害。

得益于黑色玻璃短划线和柚木色装饰,舵面设计既时尚又美观。大型的单件式挡风玻璃不受阻碍,并且视野不成问题。船体的第一号拥有最新和最出色的Mercury电子控制装置,具有自动修整功能和一个小的内置屏幕,可显示发动机数据。操纵杆使近距离四分之一的机动操作像街机一样容易,而且我喜欢使用“航向调节”功能,在这种情况下,转动或推动操纵杆可使您将航向改变1度或10度。还有一个弓形推进器,尽管我们不需要它。控制台可容纳三个Garmin MFD,方向盘前为22英寸,右舷为两个16英寸的屏幕。

右舷侧甲板可通往船头。港口还可以通过凸起的出口进入,从高大的舱壁登上船时,这也将派上用场。使用单侧甲板会使机舱更加宽敞。主卧铺位于前方,床抬起以显示较大的存储区域。得益于7英尺的头部空间,前排机舱完全不会感到局促。淋浴头设有独立的淋浴间。船尾有两个泊位。这些没有太大的余量,但是很舒适,您可以在填充垫中滑动以使其成为一张大床。选装的Seakeeper 6和标准的Cummins Onan 9 kW柴油发电机组居住在甲板下方的机器空间内。

如果您要聚会,则弓形座位空间包括三个带有电动腿托和环绕式长椅的朝前位置。桌子从地板上抬高到咖啡桌或就餐高度。座位数量简直让人难以置信:“我认为我没有足够的朋友来坐这条船上的所有座位,”我对巴特利特开玩笑说。

“如果你买的话,你会的。”他笑着说。我觉得他是对的。一旦获得Tiara 48 LS的钥匙,它们就会从木制品中出来。

Tiara 48 LS测试报告

PhotoCap_031.jpg

Tiara 48 LS规格:

LOA: 48'4”

光束: 14'2”

吃水深度: 3'10”

显示: 25,000(干)

燃料: 660加仑。

柴油: 30加仑。

水: 100加仑。

功率: 3/600 hp Mercury Verado V-12s

基础价格: 132万美元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