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船:Blackfin 302CC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新船:Blackfin 302CC

Blackfin 302CC

对于一定年龄的人来说,“Blackfin”和“中控台”这两个词可能很难在同一个句子中使用。添加“舷外机”一词,这实际上是不可能的。

然而,新的 Blackfin 302CC 是许多具有传奇色彩的 Blackfin 迭代的有价值的继承者。与许多品牌一样,Blackfin 自 1973 年推出以来一直面临着挑战,该船长 29 英尺,充分利用了 Bertram 31 的成功。现在牢牢地落户 Monterey Yachts 公司保护伞下,这些新的 Blackfins 将取悦两个认真的垂钓者和家庭一样。

Blackfin 302CC

仔细看看下面的画廊:

302CC 填补了 Blackfin 272CC 和 332CC 之间的空白,它运行在 Michael Peters 设计的双阶梯船体上,带有双全长板条和一个深 V、32 度的死角,显然来自 Peters 的近海船。结果是在斩波中轻松骑行,并提供足够的速度到达峡谷。

302CC(32'8” LOA)的布局不会让您感到惊讶,但它真正闪耀的地方在于细节。以左舷门上的铰链为例,它同样方便拖拉大鱼或大游泳者。这些铰链可能是从核潜艇的舱口借来的。

如果您认为它们很大,请查看可打开控制台下方宽敞头部隔间的受电弓铰链。这不仅可以防止打开的门挡住人行道,而且还可以将门密封得很紧。顺便说一下,头部是适合家庭使用的电动装置,带有一个储水箱。

Bowrider 风格的座椅很简单,但在垫子下,您会发现带有舷外排水管的绝缘超大垃圾箱存放处(并注意控制台座椅的扶手)。两个侧面座椅都可以变成带有巧妙可拆卸靠背的前向休息室。添加带有 SeaDek 镶嵌物的桌子,您可以用餐或将其转换为铸造平台。

船长的指挥中心配备双 Garmin MFD、带灯的按钮开关、带垫子的三重舵座椅和升高的平台。头顶上,粉末涂层的 T 型顶包括一个电子锁盒,挡风玻璃上有一个电源通风口,在那些粘稠的日子里微风。一个令人惊讶的标准项目是船首推进器,它使白色指关节脱离了近距离机动。

船尾是一个诱饵准备站,带有一个可拆卸的 45 夸脱雪人冷却器、砧板、带拉出式喷雾器的水槽和四个钓具箱。您可以用朝后的座椅更换钓鱼装备,该座椅可转换为斜杆,从而满足家庭和垂钓者的需求。驾驶舱足够大,几个垂钓者可以在一个 30 加仑的透明带灯诱饵井和两个 54 加仑的鱼箱旁边舒适地钓鱼。持杖人?我在 18 岁时数不清,但我知道我错过了一些。需要时还有一个可折叠的横梁长椅。盐水和淡水冲洗将保持驾驶舱整洁并冲洗游泳者。

标准动力是一对 Mercury 300 hp Verados,但 Mercury 和 Yamaha 都提供双 350。使用 300 Verados,您会看到 47 节以上的阴影,以及接近 30 节(和 1.4 英里/加仑!)的舒适、经济的巡航。横梁支架足够宽以允许从一侧到另一侧通过,并且游泳梯隐藏在舱口下方。

Blackfin 凭借 302CC 创造了该类别的黄金标准,该类别以其高质量的构造、周到的功能和坚固的船体而闻名。

Blackfin 302CC 规格:

LOA: 32×8”

梁: 10'

草案: 2'9”

显示终端: 12,750磅。

燃料: 240 加仑。

水: 50加仑。

功率: 2/300 马力 Mercury V-8 300 Verado

巡航速度: 29 节

最高速度: 48 节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