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用发动机说话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船用发动机说话

PhotoCap_001.jpg

Coyle,这是一个该死的紧急情况。看在上帝的份上给我打电话,”汤姆发短信说。我在 12 小时前忽略了这条消息,因为我在码头边啜饮了一杯日落酒。

我不情愿地打回了电话。

“你去哪儿了?我的港口引擎倒转了,”汤姆在南卡罗来纳州边界附近的某个地方说。“我得去查尔斯顿。”

我提出了一个显而易见的解决方案:“把她转过来。您将反向管理拖网渔船的速度。”

“去你的吧,科伊尔。这很严重,”他回答说。

汤姆的骑行是最新的海洋技术的 55 英尺。从他之前滔滔不绝的讲话中,我了解到它在从佛罗里达开往内陆水道到新英格兰时表现出色。但现在看来,回到阳光之州后,心情就变坏了。

“检查齿轮箱的离合器连杆,”我建议道。

“你是说在机房?天哪,里面好热,”汤姆抱怨道。

我考虑了他的选择。汤姆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船长,但他不是你所说的机械倾向。他只带了他喜欢的工具:开瓶器和手机。事实是,工具几乎没有用,因为他的船最先进的柴油机无论如何可能不会对机械修补做出反应。它们通过数百英尺长的电线连接到带有无数模块化连接器的黑匣子上。

“它有点像你的电脑,”我解释说,建议他在检查引擎和舵之间的连接后关闭并重新启动引擎。

几分钟后汤姆回电:“下面到处都是连接器。哪个?”

“检查你的手册,”我建议。

“什么说明书?” 他问。

“也许你最好别管这些事,”我建议道。

当汤姆继续沿着水道向南行驶时,我在网上四处寻找与他的船只发动机和控制装置相关的参考资料。没过多久,我就看到了线束的图表和图像。一位对设置的复杂性感到沮丧的海事技术人员编写了系统描述。

阅读 Jay Coyle 的更多内容: Tell Tales

随着我的跟进,我发现 Tom 的船错过了硬件更新。由此产生的问题只是缺乏沟通。虽然我们所依赖的水上柴油机都说同一种语言,但汤姆的船控制装置却说外语。翻译需要一个额外的小黑匣子。

我打电话给汤姆并解释了并发症。

“你有没有发现发动机仪表显示器上的任何故障?” 我问。

“是的,上个月它一直在闪烁'油门故障',”他说。

“和?” 我问。

“嗯,我忽略了它,因为油门工作正常,”他说。“你认为发动机真的是说齿轮故障吗?”

作为一个乐观主义者,我提出也许引擎非常聪明,以至于它决定不允许在不知道油门位置的情况下换档。

天黑后,汤姆驶进查尔斯顿,并获得了一名海事技术员的服务。事实证明,引擎并不像我希望的那么智能。一个螺线管,也就是大脑后面负责换档的机电肌肉,已经萎缩了。

“所以,我有一个愚蠢的智能引擎。我他妈的现在怎么办?” 汤姆问道。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