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esse 的 Exuma HTC5 大胆而美丽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Uniesse 的 Exuma HTC5 大胆而美丽

PhotoCap_001.jpg

Uniesse推出了名为 Exuma 的新游艇系列,以巴哈马群岛的岛屿命名。第一个型号是 Express 风格的 54 英尺 Exuma HTC5。HTC代表“硬顶巡洋舰”。它基于建造者早期的 48 英尺长,设计为多功能、可定制的工艺,用于巡航、钓鱼、潜水、潜水、探索或只是放松。

HTC5 整体感觉比其 54 英尺 7 英寸的长度要大,而且它不是用于批量生产的船。安装和完成是一流的,一直到抛光的平头螺钉。这家位于意大利比萨的船厂计划在未来 5 到 7 年内每年建造约 20 到 30 艘船,该计划应该会在转售价值方面帮助船东。

Uniesse Exuma HTC5

厨房上方的挡风玻璃使空间保持明亮,并营造出中庭式的感觉。由 Uniesse/Forest Johnson 提供

干舷前锋大方,光滑的斜线和倾斜的房屋,使 HTC5 看起来像起跑台上的短跑运动员。HTC5在形式和功能上也是一种锻炼。液压游泳平台适合存放个人船只或其他玩具,而两件式横梁门带有缩放铰链。当横梁关闭时,它会融入其余的外部设计,以达到令人愉悦的美感。

驾驶舱的餐桌和 L 形长椅非常适合在星空下用餐,桌子降低以形成带有填充垫的太阳垫。为了在高温高峰期提供保护,可伸缩遮阳板从硬顶完全向后延伸。就像横梁门一样,遮阳板在不使用时会收起来。

驾驶舱前部有一个水槽、烤架和制冰机到左舷,右舷有一个冰箱和储物柜,用于与朋友在户外用餐和日落。Uniesse 使用 PlasDeck Eco 系列防滑板完成了 1 号船体,这是一种再生人造木材,成本低于传统柚木。

通过滑动玻璃门进入沙龙,滑动玻璃门两侧是玻璃面板,以确保船尾清晰可见。6 英尺 7 英寸的净空高度、游艇的 15 英尺 2 英寸的横梁、单窗格挡风玻璃、通畅的侧窗和硬顶玻璃天花板(带遮阳帘),使沙龙感觉开放和通风。木质鞋底、人造皮革家具、抛光扶手和巧妙定位的 LED 灯营造出别致的氛围。一个 U 形靠背长椅有一个电动高低桌,可转换为泊位。它的对面是一台 42 英寸的弹出式液晶电视,可在下雨天观看电影。

双 17 英寸 Garmin GPSMap 8617 玻璃多功能显示器是 HTC5 游艇管理系统的中心。它们显示 Uniesse 的监控数据,这意味着所有游艇功能和导航需求的触摸屏控制。掌舵还具有带内置脚踏板的双基座安装式座椅,有助于减轻长跑过程中的疲劳。

在 54 英尺的高度上设计第二个社交区域很棘手,但 HTC5 有一个厨房和休息室,距离沙龙几步之遥。厨房配有不锈钢微波炉、电磁炉、全尺寸冰箱和冰柜、水槽和储物柜。自然光从天窗和船体侧窗射入。如果需要,HTC5 可以在楼梯下安装洗衣干衣机组合。休息室和主客舱的电视安装在带有嵌入式照明的“浮动”面板上。Uniesse 可以将它们硬安装在舱壁上,但建造商表示,它希望船上的每个功能都与众不同。

PhotoCap_003.jpg

其他功能包括可容纳三至五人的前甲板太阳垫、倾斜的甲板栏杆、低调的雷达拱门、Humphree Interceptor 装饰系统、50,000-Btu 冷冻水空调和 11.5 kW Cummins Onan 发电机。车主可以个性化 HTC5 的船体、甲板和内饰颜色。

Uniesse 是一家半定制制造商,拥有引人注目的游艇,随时准备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上航行,并且可以根据业主的使用方式进行定制。Uniesse Exuma HTC5 以精心设计的方式体现了这些特征。敬请期待:途中有更多硬顶和开放式 Exuma 车型,专注于钓鱼和巡航。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