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 Magazzù 的 Targa 45 RIB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认识 Magazzù 的 Targa 45 RIB

PhotoCap_001.jpg

汽车界影响了 Claudio Magazzù 在 Magazzù Targa 45 maxi RIB 上的外观设计。除了船尾用餐区和前部日光浴空间外,这艘船还有一个外观时尚的驾驶室。RIB 承载 43 英尺 8 英寸的水线和 15 英尺 10 英寸的横梁。虽然 Targa 45 可以定制,但标准的三重 400 马力 Mercury Verados 据称可提供 55 节的最高速度。

适合对象:这款功能强大的 RIB 适合想要多功能性、舒适性以及使用甲板住宿和甲板下的客舱、沙龙和厨房娱乐和过夜的能力的业主。

想象一下:现在是周五下午,新英格兰的布洛克岛海峡风很大,但周末的预报需要蓝鸟的天空。Targa 45 的驾驶室让您和您的大副在航行 22 海里(将纽波特和大盐池分开)时保持安全和干燥。您可以及时抵达 Block Island Oyster Bar and Grill 享用周五晚上的饮品和牡蛎,并在整个周末前尽情享用。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