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taine Pajot 推出 MY4.S Powercat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Fountaine Pajot 推出 MY4.S Powercat

Fountaine Pajot 的36 英尺 MY4.S 是这家法国造船商在动力双体船阵容中的新切入点,其中包括 MY5(以前的 MY 40)、MY6(以前的 MY 44)和 Power 67。该公司表示该系列重新- 与类似长度的单体船相比,徽章反映了人们在这些游艇上的体积感和空间感(40 英尺的猫感觉更像是 50 英尺的单体船等等)。

对于 MY4.S,这种效果在双体船 16 英尺 8 英寸的横梁中得到了说明。这种周长创造了侧甲板,可以在不将身体侧向转动的情况下进行运输,从而提高安全性。横梁还为约 51 平方英尺的两到三人前甲板太阳垫区开辟了空间。

在驾驶舱中,建造者将可用空间用于中心线上的 U 形横梁座椅,该座椅可以配备一张用于户外用餐的桌子或安排为另一个日光浴空间。座位的右舷是一个户外烧烤架。座椅两侧的两套台阶可通往游泳平台,该平台也几乎是全横梁,并配有梯子,方便进水。

该船的主甲板从驾驶舱到掌舵完全向前一层。厨房位于船尾和港口,为室内和室外的客人提供服务。厨房有一个 6.3 立方英尺的冰箱、一个两个燃烧器的电炉灶、一个微波炉和一个水槽。厨房对面是长椅和折叠桌,可在下雨天休闲用餐和/或用餐。

PhotoCap_001.jpg

沙龙通过近 360 度的玻璃和带电动开启天窗选项的头顶天窗保持明亮。

掌舵有一个多功能显示器的空间,两个座位,单杆控制到左舷,一个休息座位到右舷。

在甲板下方,MY4.S 可以配备三舱或四舱。Maestro 布局有三个客舱和两个船头,主客舱占据了港口船体。在这个布局中,主人的面积约为 96.8 平方英尺,有一个两人卧铺,一个长椅和一个向前的套房。船体侧窗高 1.34 英尺,宽 4.2 英尺,可让自然光进入并增强该区域的空间感。右舷的两间客舱由一个人头隔开。

在四舱双人舱布局中,称为Quatuor,右舷保持不变,但主人失去了长椅,一个人头代替了它,原来的人头变成了第四间客舱。

Fountaine Pajot MY4.S 的标准动力是一对 150 马力洋马柴油机,可选配双 250 马力洋马柴油机。建造者计划在船舶的 316 加仑燃料容量下最高航速约为 22 节,最大航程为 1,000 海里。

PhotoCap_002.jpg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