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q 宣布新的超级游艇模型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Dynamiq 宣布新的超级游艇模型

PhotoCap_001.jpg

Dynamiq宣布了其 2021 年的新系列:Gran Turismo Transatlantic (GTT)、Global 系列和 GTM 90 运动游艇。

Dynamiq 说,GTT 游艇是全铝制的,可以打 20 多个节。至于钢壳 Global 系列,这些船专注于内部空间、舒适性和静音、远程巡航。该GTM 90系列可以进来无论是“变压器”,“Sportfisher”或“海滩俱乐部”两个版本,Dynamiq说,这一系列旨在超级游艇的理念融入到一个更小的空间。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3.jpg

Dynamiq 表示,它还在开发“秘密”第四系列,该系列将于 9 月在 2021 年摩纳哥游艇展上展出。Dynamiq 总共将有 12 艘游艇,长度从 88 英尺到 164 英尺不等。

在 GTT 系列中,135可以以 10 节的速度航行最远(5,000 海里)的 Dynamiq 新游艇;顶跳是 21 节。G 500 Hybrid 可以以 10 节的速度巡航 4,500 海里,同时可容纳 12 位客人和 9 名船员。至于 GTM 90 及其三个版本,每个版本的最高速度都可以达到 30 节,并且可以以 12 节的速度航行 750 海里,同时容纳 8 位客人和 4 名船员。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