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京游艇的多功能 54 英尺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维京游艇的多功能 54 英尺

PhotoCap_001.jpg

在海盗游艇54公开赛是新泽西州南部建造的最大的快递游艇和Open系列的新旗舰。该阵容还包括 44、48 和 52 英尺型号。54 也有 Sport Tower 和 Sport Coupe 版本。

所有三种型号都具有相同的船体形式,来自制造商的 54 Convertible,具有良好的入口和 12 度的横梁死角。修改后的 V 形应该便于刨削,并且在海道中行驶、拖钓中上层鱼或漂过一片充满鱼的底部时是一个稳定的平台。为了进一步稳定 54 Open,业主可以添加 Seakeeper SK9 或 SK18 陀螺稳定器。

54 Open 的玻璃纤维船体是通过真空灌注建造的,水线下方的 Baltek 端纹轻木和上方的 Airex 泡沫芯。封装的泡沫填充玻璃纤维纵梁增加了骨架和刚度。此外,该船的燃料、淡水和储罐是通过输液建造的。该工艺优化了树脂与玻璃的比例并减轻了整体重量。

54 Open 专注于钓鱼,拥有 154 平方英尺的驾驶舱空间。两套夹层座位为船员提供栖息地观看拖钓诱饵。其他适合钓鱼的功能包括横梁活井、右舷的甲板内鱼箱(带有可选的活井浴缸)、到左舷的隔热甲板箱、用于安装火箭发射器或战斗椅的甲板、冷却器装载夹层台阶(台阶中的诱饵冷冻机是可选的)和金枪鱼门,仅举几例。

PhotoCap_002.jpg

54 Open 的舰桥甲板在中心线上有一个棕榈滩风格的舵,两侧是一个双宽的左舷伴侣座椅和一个右舷座椅。掌舵控制台可容纳三个 22 英寸多功能显示器。(船东可以选择通过 Viking 的子公司 Atlantic Marine Electronics 来装备他的游艇的电子设备。)舵后和左舷是带有胡桃木桌的 U 形座椅,在比赛当天创造一个远离太阳的喘息机会,同时仍然允许船员保持眼睛通过后舱壁的开口传播。在那个座位对面是一个 L 形的长椅。

在甲板下方,右舷有一间厨房,配有高光胡桃木橱柜、Sub-Zero 冰箱和冷冻抽屉、电炉灶面和微波炉/对流烤箱。厨房对面是一张 L 形长椅,上面有一张高矮的桌子。

标准住宿是两个客舱和两个头舱,三间客舱是可选的。

动力装置是双 1,400 马力(标准)或 1,550 马力 MAN 柴油机。截至发稿时,无法获得预计的性能数据。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