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 Mangusta 的 Oceano 50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认识 Mangusta 的 Oceano 50

PhotoCap_001.jpg

Mangusta Oceano 50上的空间不是问题。Oceano 50 整体长 164 英尺,可容纳多达 12 位客人,采用五间或六间客舱布局,最多可容纳 11 名船员,同时仍有空间容纳全光束健身房和732 平方英尺的空间横跨其尾部层叠式三层海滩区。

在飞桥上,硬顶保护着一张可容纳 12 人的长方形餐桌。用餐区的前方是一个四人座的吧台和一个热水浴缸;船尾有四个太阳垫和两个躺椅或两个健身自行车的空间,可以俯瞰上层甲板。

在上层甲板上封闭的两座掌舵站的前方和外侧,有朝前的 C 形座椅,可容纳两个长椅和至少四个太阳垫。这个甲板上还有一个 21.3 x 8.5 x 4.2 英尺的带逆流系统的游泳池。

主甲板围绕其别墅客厅风格的船尾沙龙,船中部、L 形座位和 10 人用餐区。除了完全打开后门以让自然光和新鲜空气流通外,还有滑动两边的门。沙龙后面是方形的露天座位,有两张桌子。主甲板也是 560 平方英尺的主客舱,右舷设有自动阳台。

PhotoCap_002.jpg

沙龙内部和外部的楼梯,位于甲板下方的方形座位旁边。船中部有两个客舱和两个贵宾。客人住宿的后面是服务区和船尾的额外休闲空间。除了可容纳两个躺椅的侧翼可扩展甲板外,横梁门展开以在水面上创建一个游泳平台和一个露天生活空间。

Oceano 50 的动力是双 1,700 马力 MTU 12V 2000 M86 发动机,提供 16 节的最高航速。航程为 4,500 海里,巡航速度为 11 节。外观由 Alberto Mancini 和 Overmarine Group 完成。

首艘 Mangusta Oceano 50 将于 2021 年 7 月底交付,另外两艘船体正在建造中。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