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Atlante Mistral 41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即将推出:Atlante Mistral 41

游艇为业主提供了来自外界的隐私和宁静。对于寻求更高层次的海上独处的游艇爱好者,Atlante Mistral 41 提供顶层公寓布局选项。

137 英尺的标准五舱布局有一个带连接头的主甲板主人和四个甲板下的舱室,包括两个 VIP 船中部和右舷和左舷的客舱,每个都有两个泊位。在顶层公寓布局中,主客舱取代了空中休息室,移至上层甲板。左舷的客舱也被厨房取代。

PhotoCap_002.jpg

在顶层公寓主人后面,左舷楼梯通向阳光甲板。在这里,有一张可容纳 10 人的餐桌和朝前的 U 形座位。将船长移到上层甲板,可以在主甲板上设置更大的沙龙。此外,还增加了一个五人座的酒吧,可以在增加的左舷休息室为里面的三名客人和外面的两名客人提供服务。

在标准布局中,上层甲板的船尾区域保持不变。主客舱被右舷沙发座椅、一张四人座方桌和一个带冰箱、制冰机和食品储藏室的三人座酒吧所取代。船长的住处在酒吧的前面,就在掌舵站的后面。

PhotoCap_003.jpg

无论客舱配置如何,Mistral 41 都有一个带热水浴缸的海滩区和船尾至少可放置三张贵妃椅的空间。侧翼的折叠式阳台露台扩大了这个船尾区域,每侧可以多放两个躺椅。朝后的 U 形座椅也在这里。

在两种配置的阳光甲板上和硬顶下,左舷都有 U 形沙发座椅,右舷有一个四人座吧台。游泳池位于前方,其四个侧面中的三个侧面都被日光浴垫包围。

PhotoCap_004.jpg

甲板下,机舱两侧各有两个小车库。船员宿舍是最重要的。

Mistral 41 的动力是双 1,450 马力或 1,800 马力卡特彼勒柴油机。预计巡航速度分别为 14.5 节和 16 节。据报道,最高时速分别为 18.5 节和 20.3 节。10 节的航程为 5,000 海里。

1号船体目前正在建造中。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