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iking Yachts 打造传奇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用Viking Yachts 打造传奇

PhotoCap_001.jpg

当 Bob 和 Bill Healey 兄弟于 1964 年 4 月收购 Peterson-Viking Builders 时,他们无法预见未来会包括两个总面积超过 910,000 平方英尺的新泽西制造工厂。约1,500名员工;交付了近 5,000 艘船体;处理铝塔制造、船舶电子和船舶服务的公司的所有权;和生产运动钓鱼游艇市场的主导地位。然而,这就是 5 年多的造船经验带给他们的地方。

如今,维京游艇90% 的船只都在内部生产,只将发动机等部件留给其他公司。建造者提供六种不同的船系列,总长从 38 到 93 英尺不等。并且品牌也在不断升级、重新设计和完善其设计和施工方法。多年来,即使是最成功的模型也经常退役,以便为新的和改进的版本让路。

PhotoCap_002.jpg

“以我们的 55 为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t Healey 说。“那艘船是一个完整的标志。它有新的造型、新的底部、新的布局并使用了新的材料。它开启了整个游艇系列,直到 61、65、74 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无论是利用树脂灌注结构、调整机舱通风口,还是开发独特的电动液压舵转向系统,该公司都保持着前瞻性的态度,利用最新技术建造更好的游艇。

“今天,我们几乎可以通过计算机完成所有工作。我们现在甚至可以虚拟地对船进行坦克测试,”Healey 说,“我们可以在几天内进行十几次。我们可以移动边条,改变重心并调整任何东西。因此,我们最新的模型不仅符合我们的预测,而且还击败了他们。”

PhotoCap_003.jpg

最近,Viking 以 Valhalla Boatworks 品牌进入中控台市场。Valhallas 的总长度从 33 英尺到 46 英尺不等,由双到四倍舷外机提供动力。在 Michael Peters 阶梯 V 型通风隧道、双阶梯船体设计上运行,这些船可以达到 60 多节的脱帽速度。在 V-41 上,我发现它在 2 到 3 英尺深的海中舒适地巡航在 40 海里的范围内。

为什么在游艇方面如此成功的建造商决定进入中控台市场?

“该项目实际上断断续续地进行了将近二十年,”维京的通讯主管克里斯兰德里说。“由于市场、商业策略或其他原因,它直到现在才开始,但这是我们一直想做的事情。”

PhotoCap_004.jpg

创新是 Viking 的 DNA。公司在内部构建其所能构建的一切是创新理念的一部分,Healey 表示该技术对成功至关重要。

“我们在 30 年前发现,在我们自己的设施中制造我们自己的零件给了我们及时性、质量和追踪什么最有效和什么可能出错的能力,”他说。“这也是我们转变为真正的海洋集团的部分原因,我们拥有子公司 Palm Beach Towers 和 Atlantic Marine Electronics。供应商很好,但我们想要更好。我们想要最好的。所以,我们控制住了,自己动手了。”

内部施工意味着质量控制,无论是精加工的橱柜、直立式和贴有标签的线束,还是带挡板的油箱。这种品质还让 Viking 为游艇售后的各个方面提供服务。当出现问题时——毕竟我们是在谈论船——维京人知道如何纠正这种情况。Viking 在里维埃拉海滩购买了一个南佛罗里达服务中心,并配备受过 Viking 培训的人员,能够以最少的努力快速完成这项工作是原因之一。

PhotoCap_005.jpg

“这是我们对业主承诺的一部分,”Healey 说。“我们拿起电话。我们照顾我们的客户。你可以和Healey谈谈。这就是我父亲希望我们成为的那种造船团队。”

Viking 的最新项目包括在新泽西州的 New Gretna 造船厂进行价值 140 万美元的疏浚和码头更换。在同样位于新泽西州的 Viking 穆利卡工厂,该建筑商正在开发另外 12,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用于安装 4 条 Valhalla 生产线。尽管该生产线刚刚起步,但 Viking 预计将在下一财年建造 90 艘 Valhalla 船体。

对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也在内侧继续进行。当被问及维京人的未来时,如果说希利变得活跃,那是轻描淡写。

“我 100% 相信柴油混合动力技术已经接近尾声,并将改变船舶行业的游戏规则,”他在快速断断续续中说道。“我可以想象用你的电源跑到渔场,然后关闭它们并启动变速柴油发电机。然后,您可以在使用电源回家之前整天使用电动工具。这可以减少 70% 的发动机工作时间,这本身就是巨大的。但也有可能将电力与电源一起使用以获得额外的马力。我们已经为此努力了五年,而且还会再过几年,但它即将到来。”

注意 Healey 在谈到开发这些系统时使用了“我们”这个词。Viking 不会等待其他公司宣布新的柴油电动技术。Viking 亲自参与开发。

因为在将近 60 年之后,这正是每个人对 Viking Yachts 的期望。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