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里维埃拉 645 SUV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测试:里维埃拉 645 SUV

里维埃拉 645 SUV

645 SUV 于 2021 年在澳大利亚举行的 Sanctuary Cove 国际游艇展上发布,是 Riviera SUV 系列中最大、最先进的船只,目前包括六款车型。Riviera 将 SUV 描述为飞桥巡洋舰和运动游艇之间的交叉。这些船只提供单层游艇的所有属性和便利设施,并通过宽敞的室内外空间增强了露天生活方式。

Rayzaway 是第一辆下水的 645 SUV,它送给了 Riviera 的长期车主和 SUV 爱好者。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 Ray 和 Jenny Haddrell 已经拥有六辆 Riviera,他们知道他们需要 645 SUV 作为他们的下一艘船。

Riviera 645 SUV 有两个版本,Classic 和 Newport,Haddrells 配备了优雅的内饰、多功能的前甲板娱乐空间和 Classic 中的四个客舱。Newport 布局包括钨银硬顶、宽敞的前甲板太阳垫和带下甲板休息区的三舱布局。

里维埃拉 645 SUV

仔细看看下面的画廊:

645 SUV 的布局与其下一个最小的兄弟 575 截然不同。后甲板是 645 SUV 的娱乐和生活中心。半封闭空间提供了一个休息室,可转换为双人沙发床、右舷的 L 形沙发和落叶柚木桌。

PhotoCap_001.jpg

升降式液压游泳平台兼作储物柜,布局包括可选的三座横梁休息室或生活井。驾驶舱还配备了冰箱/冰柜和不锈钢烤架。当甲板向沙龙和厨房开放时,它创造了一个宽敞的生活空间,让您欣赏美景并呼吸海风。

沙龙四周环绕着高调的窗户,是一个温馨宜人的空间。厨房位于左舷,带有一个大岛长凳。胡桃木餐桌隐藏在休息室后面,只需移动四个靠垫并将桌子向上和向外抬起即可展开。中央掌舵提供两个或三个前向皮革掌舵座椅的选项,并具有三个 24 英寸 MFD 和综合系统控制。

沙龙的右舷前角可用作休息区、工作站或吧台。侧门通向可步行的侧甲板和前甲板,前甲板设有最多可容纳 12 人的额外座位。

PhotoCap_004.jpg

645 SUV 提供三个或四个带三个头的客舱以及一个可选的较低的休息室和船员舱或杂物间的选择。全光束主从带有集成舷窗的大型船体窗户沉浸在光线和新鲜空气中。有一个中央岛泊位,有一个通往港口的休息室,一个储藏室和一个向右舷的悬挂式储物柜。船尾连接浴室设有大型淋浴间、头部和梳妆台。它还兼作杂物间的入口,可根据业主的需要进行个性化设置,并包括通向机舱的防水门。

Forward 是 VIP 客舱,其中包括一个大号岛泊位,可方便地从侧面进入和连接浴室。通往港口的第二间客舱有两个单人泊位,可以滑动在一起形成一个双人泊位,它提供了通往白天头的通道。正对面是第四间客舱,设有双人交叉泊位。在纽波特版中,这被配置为中庭休息室。

电源选项包括双 MAN V8 1300 或 MAN V12 1550。Rayzaway 的 1,300 马力发动机提供了 28 节的巡航速度,当我一直踩油门时,我在 GPS 上记录了 32 节。可选的 1550s 提供大约 30 节的巡航速度和 34 节的全开速度。如果您喜欢以 18 到 20 节的速度巡航,较小的发动机选项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航程超过 500 海里。

以 30 节的速度,我将这艘 88,000 磅的船扔进了我所能做的最残酷的转弯处。发生了两件事。首先,船以最小的脚跟保持几乎完美的水平,其次,我们仅以大约 1 节的速度擦洗。

双盘快速操纵杆系统 (EJS) 与液压推进器和双盘变速箱无缝结合,掌舵控制毫不费力。进入加油站时,以低速操纵 645 SUV 轻而易举。

虽然这艘船有一种肉质和坚固的感觉,但它提供了一种柔软、平稳的航行。加速度非常出色,在 39 秒内从零加速到 30 节。它是真正的水上纯种马。645 以更大的空间将 SUV 系列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仍然提供性能。

里维埃拉 645 SUV 规格:

LOA: 69'8"

横梁: 19'1"

吃水: 5'4"

Displ.: 88,119 lbs.

燃料: 1,717 加仑。

水: 198 加仑。

动力: 2/1,300-hp MAN V8;2/1,550-hp Mav V12

价格: 280 万美元(经测试)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