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体验第 13 集:先睹为快 X80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公主体验第 13 集:先睹为快 X80

Princess Yachts 为您带来的公主体验是一系列剧集,为您提供对公主世界的独家洞察。每集都将聚焦他们的一项工艺,同时分享产品演练、参观和采访,并为您提供真正的幕后体验。

第十三集让您体验全新的 Princess X80,认识模型团队,参观建造者的 Superfly X95 设施等等。

关于 X80

PhotoCap_001.jpg

X80 拥有“超级飞桥”,与同长度的传统飞桥游艇相比,其船上有用的内部空间增加了 30% 以上。公主游艇

X95 的精美雕刻表面和长长的流畅设计线条贯穿她的姊妹船 X80。由于要在 2021 年秋季下水,X80 将成为 X 级“Superfly”系列的第二个成员。X80 拥有一个“超级飞桥”,提供比同长度的传统飞桥游艇多 30% 的可用内部空间,并提供可选的主甲板主客舱,其中包括私人船东的日光浴平台。X80 的冒险能力为探索更远的巡航场地提供了机会,并可选择远程 8,800 升油箱。

X80 的内部沙龙充满了自然光。X80 上的生活真的不同于任何其他同尺寸的船只。公主游艇

X80 型材的高度是通过增加舷墙、顶部和封闭式驾驶室的高度来定义的。她的“S”形顶篷流入飞桥甲板,以平衡视觉重量并掩盖广阔天空休息室的体积。X80 通过最大化的玻璃窗将外部带入室内,玻璃窗沿着主甲板的整个长度流动,环绕着沙龙、厨房和前厅用餐区。轻型和创新设计的使用继续在甲板下方,其中 8 位客人可容纳 8 位客人,分布在 4 间连接客舱、位于船中部的全梁主客舱、前客舱、右舷双人客舱和双人客舱至左舷。位于主舱后部的是船员宿舍,标准布局可容纳 3 名船员。

PhotoCap_002.jpg

轻型和创新设计的使用在甲板下方继续进行,其中 8 位客人可入住 4 间套间客舱、位于船中部的全光束主客舱等。公主游艇

在 Princess 的网站上了解有关 X80 的更多信息。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