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多任务 Riviera 645 SUV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推出多任务 Riviera 645 SUV


PhotoCap_004.jpg

里维埃拉 645 SUV

两个前甲板选项让业主可以选择 U 形休息室或长椅、柚木桌和日光浴垫。礼貌里维埃拉船

在里维埃拉645 SUV的设计是许多东西,包括家庭巡航,水上运动,追逐鱼或全部的它的哪怕是一点点的高手。

PhotoCap_003.jpg

从巡航的角度来看,这家澳大利亚制造商的新型 SUV 系列旗舰可以设置为三舱或四舱布局。在任何一种情况下,主客舱都是全梁和船中部。船体侧窗位于房间的两侧,在将自然光引入空间的同时营造出海景。靠港的长椅是一个舒适的角落,可以在挂钩上阅读一本书。

前舱贵宾舱设有一个阶梯式岛屿泊位。在 VIP 和港口之后,第三间客舱为孩子们提供双人床。对面是另外两个的第四间客舱。有三个头。在三舱布局中,第四舱成为下层甲板休息室。

里维埃拉 645 SUV

厨房岛的设计使两个或更多人可以并排站着准备饭菜。船尾布局便于内外宾客的服务。礼貌里维埃拉船

对于内部娱乐,645 SUV 的沙龙在 50 英寸 LED 电视的右舷有一个 L 形皮革长椅。脚凳和折叠餐桌也在这里。业主在长椅前面有两个布局选项。湿吧选项被称为纽波特版,而两个座位的俱乐部休息室设置被称为经典版。

PhotoCap_001.jpg

一个有两个座位的舵站位于中心线上,一个伴随座位到左舷。在该配套座椅的后面,可以通过受电弓门进入侧甲板,用于线路处理和挡泥板通道,以及转移到前甲板以放下钩子。

里维埃拉 645 SUV

从驾驶舱向上走几步是露天休息区。除了上面的 L 形座椅外,还有一个靠背的长椅。注意沙龙的翻转窗口。礼貌里维埃拉船

Newport 和 Classic 版本也有单独的前甲板布置。在纽波特版中,中心线上有一个长椅、一个固定的柚木餐桌和一个太阳垫。经典版设有可容纳 8 至 10 位客人的 U 形休息室。两种布局均配有可选的遮阳板。

喜欢露天娱乐?645 SUV 的驾驶舱可以有一个可供三名客人使用的中线横梁休息室。休息室两侧的横梁门可通往游泳平台。

PhotoCap_002.jpg

里维埃拉 645 SUV

645 SUV 的近乎全横梁(19 英尺 1 英寸)液压柚木游泳平台是标准配置,在存放、发射和取回水上玩具或小艇或游泳或潜水时应该会派上用场。礼貌里维埃拉船

如果业主想吃晚饭,可以将横梁座位换成横梁内的带照明的活井,并带有观景窗,以密切注意诱饵并确保它们新鲜活泼。

Riviera 645 SUV 的发动机选择是双 1,300 马力(标准)或可选的 1,550 马力 MAN 柴油机。造船厂使用较大的电机预计最高速度为 34 节。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