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超级游艇“Broadwater”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改装超级游艇“Broadwater”

PhotoCap_004.jpg

Rasselas最显着的变化之一,现在是Broadwater,改装后:蓝色船体油漆。由皇家豪氏威马/Tom van Oossanen 提供

2018 年 10 月下旬,Adam Voorhees Design 的 Adam Voorhees 接到了一位客户的电话,要求他看看他正在考虑购买的 171 英尺长的产品。这艘游艇是Rasselas,一艘 1994 年的 Feadship。这艘游艇采用经典风格的木帽栏杆,采用同样经典的桃花心木凸起面板,自发布以来基本没有改变。更重要的是,尽管漂浮了 25 年,但它显示的年龄很小。“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拥有我们都喜欢的 Feadship 血统,”Voorhees 说。

刚刚与该客户合作进行了 10 个月的改装,Voorhees 知道两件事很重要。首先,转变能以多快的速度发生,以确保业主与朋友和家人的宝贵时光可以开始?其次,在不从根本上改变游艇的核心的情况下,他们在深刻改变许多事物方面有多聪明?

PhotoCap_006.jpg

“这是他们帽子上的一根大羽毛,”彼得威尔逊在提到皇家豪氏威马时说道。该船厂以其超级帆船游艇而闻名,正在积极寻求动力和帆改装,以及新建机动游艇。由皇家豪氏威马/Tom van Oossanen 提供

不到九个月后,夏季期间2019,拉塞拉斯在皇家豪氏威马的Huisfit队手中,一个漫长的工作列表打开超级游艇进入布罗德沃特在下一个春天。诸如在其横梁上增加 13 英尺并使其几乎没有任何部分保持原状的任务对于时间线来说已经足够具有挑战性了。然后是大流行。MCM 的联合创始人兼业主代表彼得威尔逊说,它“把一切都颠倒了”。

决定性的行动——从船东到皇家豪氏威马以及中间的每一个人——使改装成功。Voorhees 将设计更改描述为“进化而不是革命”,这也有助于船东了解游艇和改装。虽然他拥有不同尺寸的船只,但他还收购并广泛改装了另外两艘 Feadship。第一个是 1990 年建造的 163 英尺长的前 Mi Gaea,在 Rybovich 改装为他的第一个Broadwater。第二个是 2000 年的 165 英尺,前蓝月亮,在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海洋中心改造。那艘游艇也变成了布罗德沃特。

PhotoCap_007.jpg

一个 13 英尺的延伸部分有助于容纳一个海滩俱乐部,这是 1990 年代早期游艇上所没有的。由皇家豪氏威马/Tom van Oossanen 提供

最新的布罗德沃特也经历了很多工作,但它的改装大不相同。“之前的Broadwater被视为一项直觉工作,因为我们计划这样做,”Voorhees 说。“这是不同的,因为她真的很经典,也很实用,所以我们想,'让我们看看我们对这艘可爱的船只有多少尊重'”,同时对符合船主审美和生活方式的东西进行分层。

威尔逊对此表示赞同:“船主希望为这艘船注入新的活力,但同时保留原始 Feadship DNA 的完整性——只是让她更加时尚,并拥有当今人们对超级游艇的期望。”

PhotoCap_001.jpg

Alexander Calder 雕塑启发了定制件,如餐桌和酒展示柜。由皇家豪氏威马/Onne van der Wal 提供

这些功能包括一个海滩俱乐部,它与一个更受欢迎的主甲板船尾相结合,来自一个 13 英尺的横梁延伸部分,由 Voorhees 设计并由造船厂制造。新功能还包括阳光甲板,“大量的物理改造完全改变了布局,”Voorhees 说。对于业主和包租客人,五个阳光甲板区可满足不同的活动需求,同时仍然保持联系。例如,两三个人可以选择一个私密的角落,而在酒吧和相邻的日光浴垫上进行喧闹的谈话。或者,整个甲板可以成为一个大型聚会平台。雷达桅杆和硬顶是新设计——在底座上增加了一个天头。

PhotoCap_003.jpg

改装的首要主题是休闲优雅。由皇家豪氏威马/Onne van der Wal 提供

最戏剧性的变化发生在内部。尽管Rasselas 的外观和感觉就像众所周知的绅士俱乐部,但Broadwater是“休闲优雅与巧妙出人意料之间的对话”,Voorhees 说。

少量镶板保留了其丰富的污渍;相反,它被漆成白色,让定制家具和业主的艺术收藏品熠熠生辉。(没有人想要去除古老的桃花心木。)添加了拉丝、裂痕欧洲橡木、裸粒黑胡桃木和熏制桉木。这些材料与纹理石头和古铜色相结合,却没有坚持一个特定的主题。影响范围从古典航海传统到同样经典的法国和意大利装饰艺术,以及从中世纪的斯堪的纳维亚到加州现代主义。

PhotoCap_005.jpg

Adam Voorhees 称赞 Huisfit 的室内项目工程师 Ad Diepstraten,称他为“室内设计大师”。Voorhees 补充说,“他有工匠的眼光”,因此“谈话非常轻松”,尤其是当意外决定了设计支点时。由皇家豪氏威马/Onne van der Wal 提供

布罗德沃特在它的墙后更加不同。将一艘拥有 25 年历史的私人游艇纳入租船合同是一项不小的壮举。它涉及更换灭火系统、建立新的火灾边界、为救援招标重建龙门起重机等,以及与劳埃德船级社和牙买加船旗国官员的多次对话。“这不仅仅是梳理规则书,”威尔逊说。

好像这还不够复杂,COVID-19 来袭。威尔逊认为皇家豪氏威马公司创造了三个工厂班次以保持社会距离和势头。尽管努力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延误,但它意味着“问题日以继夜地出现,”威尔逊说。“很多咖啡因都参与了让答案流动。” 让业主的船长在整个院子期间都在现场,“一双眼睛和耳朵”非常有帮助。他和业主可以进行的有限访问也是如此。

PhotoCap_002.jpg

皇家豪氏威马的 Huisfit 登陆该项目,部分原因是早些时候参观了 2019 年造船厂的游艇。礼貌皇家豪氏威马/Onne van der Wal

“做出现场决策非常重要,”威尔逊说。“另外,他喜欢它。”

几个月来,新改进的布罗德沃特在他手中,业主对结果很满意。在船东改造的三艘 Feadship 游艇中,威尔逊说,“这是他迄今为止最喜欢的一艘。”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