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ila 70 评论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Aquila 70 评论

PhotoCap_002.jpg

Aquila 70 双体船

Aquila 70 拥有适合偏远岛屿巡航的航程和机载设施。范德瓦尔

总长度在 50 到 70 英尺之间,一切都在变化。对于多体船设计尤其如此,由于船舶的横梁更宽,体积会急剧增加。发动机、机载系统、招标空间等都得到了升级,创造了更高水平的游艇。

在拉奎拉70是这一原则和表演的建设者从生产观念是如何转变成一个半定制心态的例子。

“美学和速度是 70 年代设计的真正推动力,”Aquila 产品开发总裁 Lex Raas 说。“大多数动力猫都没有表现;它们的光束非常宽,并且长宽比不正确,您在速度方面面临挑战。我们让我们的游艇发挥了作用。”

Aquila 70 双体船

“几乎感觉 70 是在水面上滑行,而不是冲过水面。游艇以 2,470 转/分的速度达到了 27.3 节的最高速度。” 范德瓦尔

70 年代的设计允许以北 27 节的最高速度,这也归功于 Aquila 通过在 70 年代的结构上使用比其他船只更高比例的碳纤维来减轻重量。建造者使用计算流体动力学进行跑合面设计。“我们对船体和行走装置进行了大量 CFD 和油箱测试,甚至对舵的形状进行了测试,以获得这些数字,”Raas 说。稳定也是一个主要目标。

PhotoCap_001.jpg

J&J Design 设计了 Aquila 的所有模型,其任务是创建一个看起来并不四四方方的轮廓。强生使用有色玻璃、曲线和倾斜的上层建筑来实现这一目标。从侧面看,这艘游艇可以作为 70 英尺的单体船通过。

Aquila 70 双体船

Aquila 70 的双船体有助于保持船舶在航行和静止时保持稳定。范德瓦尔

正如我在从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前往墨西哥湾的短途旅行中发现的那样,这次骑行令人愉快,但与乘坐类似大小的单体船不同。由于双船体形式,没有滚动;在高处,几乎感觉 70 是在水面上滑行,而不是冲过水面。游艇在 2,470 转/分时达到了 27.3 节的顶跳,2,000 转/分时的巡航速度为 21.3 节,油耗为每小时 62 加仑。1,000 马力的沃尔沃遍达 D13 柴油机搭配 ZF 500-1 A 齿轮,感觉是正确的动力选择。

飞桥的前部是封闭的,驾驶台布置得很好。有三个 Stidd 飞行员座位,后面有休息室供客人欣赏正在进行的景色。开放式船尾甲板有一个 Kenyon 烤架、一个 Isotherm 冰箱和冰柜以及一个不锈钢水槽,使这个地方非常适合在鱼钩上烧烤。

PhotoCap_003.jpg

葡萄牙舰桥具有从舷外到左舷和右舷的操纵杆控制装置,可通过中心线台阶轻松接触船首。沿着侧甲板也有通道可以在主甲板上前后移动。船尾,驾驶舱两侧的楼梯提供了通往水的通道,而定制的招标则存放在横梁中,与游艇齐平。

Aquila 70 双体船

阿尔皮木材与浅色调织物和家具相得益彰,营造出一种明亮的室内感觉。范德瓦尔

在里面,Raas 说,“内部需要像游艇一样的 DNA,所以我们结合了最高端的电器、合适的餐桌和意大利家具。” 驾驶舱前方是 70 年代的主要社交区,面积为 300 平方英尺,净空高度为 9 英尺,右舷有一个带顶抽屉设备的厨房(见“宽敞的沙龙”)和一个带独立用餐区的沙龙到港口。合身和完成是优秀的。平静的浅色 Alpi 木材覆盖墙壁和天花板,而皮革包裹的不锈钢导轨和非接触式水龙头等细节增添了微妙的奢华感。

1号船的四舱五头布局(买家可以选择不同的布局)包括一个全横梁主舱、沿船尾两侧延伸的贵宾舱和一个与机舱相连的船长舱。由于无处不在的窗户,自然光渗透到空间中。

PhotoCap_004.jpg

从码头上看游艇,Aquila 70 无疑是一艘双体船。但走进里面,游艇的外观和布局感觉就像一个巨大的单体船,包裹着奢华、速度和家一般的舒适感。

Aquila 70 双体船

Aquila 70 船体之间的平台上可以存放一艘 13 英尺长的小艇。范德瓦尔

国王治疗

全梁主客舱前部有一张桌子和休息室,以及一个位于中央区域的特大号泊位,两侧有窗户。右舷是带私人头部的套间浴室、两个水槽和一个玻璃封闭式淋浴间。港口是带拉出式抽屉、高架柜和足够大的步入式衣橱的储物柜。

谁需要车库?

Aquila 70 的亮点之一是定制的 Aquila 小船,这是一只 13 英尺长的猫,设计用于在游艇的双船体之间吊起和固定。由 Morrelli & Melvin 设计,该船比类似尺寸的单体船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并具有更大的承载能力。Aquila 说,招标可以更轻松地将人员和装备运送到码头和从码头运送,并且将招标固定在甲板上比将招标悬挂在船尾更有效。当招标的在水中时,平台可以用作海滩俱乐部。

PhotoCap_005.jpg

宽敞的沙龙

300 平方英尺的沙龙/厨房配备了用于准备餐点(包括 Gaggenau 灶具、烤箱、微波炉、浓缩咖啡机和葡萄酒冷却器)和用于放松的顶级品牌(Natuzzi Italia 装饰包括咖啡桌、酒吧椅、休息室和餐厅家具)。其他功能,如电动百叶窗、Denon HEOS 环绕声和可控 LED 照明,营造出一种高端的感觉。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