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Pershing 7X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运行Pershing 7X

PhotoCap_003.jpg

Pershing 7X

7X 的船体和上层建筑是博星的全新颜色。它被称为“alusilver”。礼貌潘兴游艇

尽管飞行了多年,但我仍然对起飞感到敬畏。满载的空客 A380 重达近 130 万磅。现在,我知道它是如何飞行的。我懂物理。我只是不能完全理解规模。

潘兴7X在意大利拉斯佩齐亚附近波涛汹涌的海面上以近 50 节的速度爆炸引起了类似的情绪。

7X 的动力系统由两台 1,800 马力 MAN V-12 柴油机组成,并配有 Top System T85 表面驱动器。在船上,有一种失控的火车感觉,近 70 英尺的游艇似乎只是不想停止加速。骑行令人振奋。7X 速度很快,即使对于 Pershing 也是如此。

根据建造商的说法,船体和上层建筑大约 90% 是碳纤维,内部主要是 Larimar 镶板,它具有 PVC 芯和奥古梅饰面表皮。据说,与更传统的内饰相比,仅后者就可以减轻约 3,300 磅的船只重量。总体而言,7X 的空载排量约为 77,000 磅。

PhotoCap_001.jpg

Pershing 7X 甲板

博星 7X 的设计特点允许室内外生活,四周视野开阔。礼貌潘兴游艇

当我在船上时,游艇大约是半载,有 300 加仑的燃料,137 加仑的水,六个人,没有招标或商店。7X 以 48 到 49 节的速度使用可选的 Easy Set 自动配平功能,以 2,250 rpm 的速度旋转 V-12,每小时燃烧 174 加仑。在比我那天看到的更公平的条件下,7X 应该是一台真正的 50 节机器。

推荐的可持续快速巡航速度为 42 节,这意味着发动机转速为 2,000 rpm,根据我的数字,总燃料燃烧率为每小时 148 加仑。考虑到 10% 的储备,这些数字相当于大约 240 海里的范围。(如果你闲聊,范围会扩大一点。)

Pershings 专为司机打造。这些机器可以像船的一半大小一样操作。7X 改良的深 V 型船体后倾角为 17 度。Naviop-Simrad 集成桥由一对飞行员座椅解决。当船长玩够了方向盘后,他可以使用可选的 Xenta 操纵杆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在近距离和巡航模式下工作。还有一个可选的动态定位系统。

内里外外,潘兴都生机勃勃。Pershings 由长期的 Pershing 设计师 Fulvio De Simoni 绘制,在视觉上从不吝啬。支撑隧道是较新的 X 型号所独有的,让我想起了冲浪管。大多数潘兴都配有可选的金属漆方案,船体 1 号是一种新颜色:“alusilver”。

PhotoCap_002.jpg

Pershing 7X 内饰

主甲板上只有两个天窗。前天窗电动滑动打开。礼貌潘兴游艇

至于实用性,有 340 平方英尺的外部甲板空间、75 平方英尺的游泳平台、204 平方英尺的驾驶舱由上层建筑悬垂保护,以及向前延伸到太阳垫和躺椅式休息室的舷墙保护侧甲板。由于几乎全方位的玻璃窗和上方的双天窗,沙龙在内部明亮而明亮。前天窗电动滑动打开。

室内面积为680平方英尺。除了 135 平方英尺的开放式沙龙和舰桥外,标准布局在下层甲板设有厨房,以及三间带连接浴室的客舱。主人在船中部有一个 172 平方英尺的空间,VIP 客舱在船头,双泊位客舱在它们之间。厨房也没有被掩埋的感觉。其上方的单窗格挡风玻璃带来自然光。

还提供两间客舱设置,将较低的休息室扩展到厨房,而不是双铺位客舱。在这种布局中,双人客舱的负责人变成了专门的白天负责人。

7X 的单双层乘员舱位于船东的客舱和发动机舱之间。它的舱口位于驾驶舱沙发上的一个垫子下方。

PhotoCap_004.jpg

Pershing 7X

Pershing 7X 的可持续快速巡航速度为 42 节。总而言之,这艘船可以达到 50 节。礼貌潘兴游艇

7X 是潘兴所说的 X 代车型,是制造商的八款车型组合的一部分,总长从 54 英尺到 140 英尺不等。7X 位于拥有 8 年历史的博星 62 和博星 74 之间,后者在生产 10 年后仍然很受欢迎。截至 2020 年秋季,已售出 7 辆潘兴 7X。其中两人开往美洲。2号船体去了纽约。

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在意大利登上Pershing 7X了。如果我闭上眼睛,我仍然可以感觉到游艇在飞翔。这种体验伴随着你,深入你的骨头。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