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运动钓鱼招标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顶级运动钓鱼招标

PhotoCap_001.jpg

雅宝 30

雅宝 30由雅宝提供

雅宝 30

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 Albemarle 表示,它设计的 30 具有“定制的卡罗莱纳外观”。这艘船的总长度为 33 英尺 6 英寸,船体死角为 24 度,可用于划破大海。

战斗:驾驶舱内有一对 56 加仑的鱼箱,以及一个 25 加仑的冷却器/冰箱。

舞池:驾驶舱面积为 64 平方英尺。  

在船上用餐:船主可以选择带有高低桌的樱桃小餐桌。

PhotoCap_002.jpg

灰白峡谷 336

Grady-White Canyon 336由 Grady-White 提供

灰白峡谷 336

这艘船有Grady-White 的SeaV2 船体,其从横梁到船首杆的死角不断变尖,以便在航行、休息和拖钓时保持舒适。

那景色呢?全高全玻璃挡风玻璃允许实线视线。

额外保护:玻璃纤维 T 型顶篷与挡风玻璃相结合,消除了对侧帘的需求,并通过让船长保持舒适来帮助延长巡航季节。

标准鱼箱:船头座位下方有两个 204 夸脱的隔热箱,船尾有一个 291 夸脱的箱。  

清理甲板:当鱼在上面时,后排长椅会折叠起来。

PhotoCap_003.jpg

大沼泽地 455CC

大沼泽地 455CC由大沼泽地船提供

大沼泽地 455CC

Everglades Boats系列中的这款旗舰产品内置 Garmin 系统,可通过触摸屏监控发动机性能、导航、照明等。

标准功率:四 425 马力雅马哈舷外机

报告的最高速度:约 50 节

燃料容量: 685 加仑

巡航速度下的近似航程: 400 海里  

结构:使用高密度、闭孔结构泡沫浮选,以及配套的船体衬垫和甲板,用于刚性整体结构。铝框架是在内部完成的。(它经过喷砂,然后进行粉末涂层。)线束也是内部制造的。

PhotoCap_004.jpg

追求 S 428

追求 S 428礼貌追求船

追求 S 428

这是Pursuit中控台 Sport 系列的旗舰。它是制造商迄今为止最大的船,也是最强大的船,配备四台雅马哈 425 马力 XTO 发动机。据建造商称,最高速度超过 51 节。最佳航速约为 27 节,航程为 351 海里。

钓鱼:有 12 个钓竿支架、36 加仑的横梁活井、三个总容量为 134 加仑的鱼箱和一个驾驶舱钓具中心。

想要升降机吗?这艘船配有铝制加固板和电线,因此可以安装。

轻松骑手: Zipwake 修剪控制系统是标准配置,具有自动俯仰和滚转控制功能。

PhotoCap_005.jpg

波士顿捕鲸者 250 无畏

波士顿捕鲸者 250 Dauntless由波士顿捕鲸者提供

波士顿捕鲸者 250 无畏

在250个无畏建成使用的家庭却选择使用它:垂钓,水上运动,海上巡航或其它任何东西。

对于垂钓者:钓鱼功能包括标准的 35 加仑船尾生活井、船首鱼箱、钓竿支架和斜杆选项。有可锁定的 7 英尺鱼竿向前存放处。

对于游泳者:游泳平台有一个倾斜的梯子,使重新登机更安全、更快捷,包括在水流中。

为了家人的舒适:头部有一个扩大的门,更容易进入,左舷右舷船首座位前部有折叠靠背。

PhotoCap_006.jpg

调节器 34CC

调节器 34CC礼貌调节器船

调节器 34CC

Regulator 34CC 配备双或三外置发动机组件、Yamaha Helm Master EX 系统和 Seakeeper 2。

钓鱼功能:有一个 42 加仑的横梁活井、一个 220 夸脱的横梁鱼箱、一个带索具站的钓具中心和可选的 Taco Grand Slam 390 支腿。

保持凉爽:车主可以添加前遮阳板和驾驶舱 SureShade。

休息:甲板下,泊位的大小适合两个人。

PhotoCap_007.jpg

侦察 425 LXF

Scout 425 LXF礼貌侦察船

侦察 425 LXF

所述侦察425 LXF具有碳纤维和E玻璃为结构稳定性的环氧树脂注入船体。

移动它:安装在硬顶上的铰接式火箭发射器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升高或降低。

第二排座位:除了后面的客人座位外,还有三把船长式的掌舵椅。

总的来说: Seakeeper 5 是标准配置。

晚餐时间:烤架、水槽和砧板准备好迎接当天的鱼。

PhotoCap_008.jpg

安慰 41CS

安慰 41CS礼貌安慰

安慰 41CS

Solace 41CS船头的死角为 48 度,船尾的死角为 23 度,它的阶梯式船体设计用于穿越大海,到达充满鱼的峡谷。

驾驶舱空间: 83 平方英尺,因此当鱼咬钩时,不止一名垂钓者可以舒适地四处走动。

放在哪里:前面的鱼箱有 47 加仑,而船尾的两个鱼箱各有 82 加仑。设置中还内置了一对 50 加仑的活井。

舒适功能:有一个封闭的淋浴间和过夜头,电动挡风玻璃打开让新鲜空气流通。16,000 Btu 空调延伸至掌舵。

PhotoCap_009.jpg

无敌46猫

Invincible 46 Cat Courtesy Invincible Boats

无敌46猫

这艘 45 英尺、11 英寸的船是总部位于佛罗里达的Invincible提供的最大双体船。它具有该公司的半不对称设计,可配备 300 至 450 马力的四轮 Yamaha 或 Mercury 舷外机,并可使用 Mercury VesselView 进行升级。

专为钓鱼爱好者打造:船上装有 1,000 多加仑的鱼箱。其他功能包括舷缘下方的照明和甲板上的 360 度步行可钓性。可以添加内置金枪鱼管和鞋底活井。

消暑:可以订购带有前后巴哈马色调的船,以及控制台和斜柱的盖子。

PhotoCap_010.jpg

400CC-X

World Cat 400CC-X由 World Cat 提供

世界猫400CC-X

400CC-X 是World Cat的中央控制台旗舰,也是制造商双控制台模型的姊妹舰。400CC-X 总长 39 英尺 8 英寸,横梁长 12 英尺 8 英寸,为斗鱼创造了超过 200 平方英尺的可用甲板空间。

金枪鱼门:它向内打开以帮助捕获大鱼。  

保持区域:甲板内隔热鱼箱是左右舷的标准配置,带有可选的 60 加仑活井。还可以添加支腿。 

加电:该船可以订购双 Yamaha XF425 发动机或四轮 300,以及 Yamaha 的 Helm Master EX 操纵杆控制转向装置。

PhotoCap_011.jpg

瓦尔哈拉 V-41

瓦尔哈拉 V-41由瓦尔哈拉船厂提供

瓦尔哈拉 V-41

Valhalla V-41有很多电源选项:四水星 300s、400s 或 450Rs;三重雅马哈 425s;或三颗 Mercury 400s 或 450Rs。每个包都可以包括操纵杆控制和 GPS 站保持,使掌舵工作更容易。

选择,选择: V-41 的横梁有一个 90 加仑的活井,业主可以在前厅增加一个凸起的活井。也可以在驾驶舱中添加甲板上的生活井。

上车: Palm Beach Towers(建造 Valhalla 的 Viking Yachts 的子公司)提供了一个可选的间隙塔,带有定制的硬顶和一个上舵站。

左舷潜水门:向内摆动 180 度。

PhotoCap_012.jpg

木星 32

木星 32由木星海洋提供

木星 32

佛罗里达州的 Jupiter Marine 建造了 32,用作与家人一起使用的游船或作为超级游艇招标。该设计具有更高的美感。

动力包:雅马哈 F300 舷外机。引擎关闭时的吃水深度为 3 英尺。

性感座椅: Release Marine 柚木掌舵椅是标准配置。

Swing-in 潜水门:用于左舷,用于帮助大型潜水员着陆或让游泳者和潜水员轻松回到船上。

曲调:融合立体声是标准配置。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