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isers Yachts 42 GLS 提供 45 节的乐趣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Cruisers Yachts 42 GLS 提供 45 节的乐趣

PhotoCap_001.jpg

巡洋舰游艇 42 GLS

42 GLS 的驾驶舱座椅具有变形能力。礼貌巡洋舰游艇

该巡洋舰42 GLS上的水上乐趣的45节。我满怀信心地写下这篇文章,因为这是我在南佛罗里达州的高速跑中遇到的 42 GLS 的最高速度。这艘船配备了可选的三重 400 马力 Mercury Verado 舷外机,比标准的三重 350 马力 Verados 稍大,但比最大的三重 450 马力 Verado 选项小。这是滑水或用管牵引孩子的绝佳设置。我驾驶这艘快艇穿越一条有许多坑洼的崎岖墨西哥湾流,以挑战它的深 V 型船体形状和 21 度的横梁死角,我的骑行从未在挡风玻璃上看到过喷雾。

除了表现出色之外,42 GLS 还是海上派对平台。驾驶舱是纯粹的娱乐,双高脚凳面向水槽的尾部,冰箱和瓶子存放到 U 形餐桌椅和旋转的后部长椅,向内或朝向远处的折叠平台。业主可以添加烧烤架(牛排,有人吗?)以及电视,以便在餐桌椅上观看比赛。

下部沙龙有一个 U 形餐桌椅,可在需要时变成锥形大号床铺。专用的客舱有一个近乎大号的泊位,横向设置。6 英尺 7 英寸的净空空间延伸到带有立式淋浴间的封闭式头部。早上,业主可以使用沙龙的冰箱和微波炉准备咖啡和羊角面包。

400 马力 Mercury Verado 发动机

使用三重 400 hp Mercury Verados,42 GLS 以大约 33 节的速度巡航,而没有呼吸困难。在这个速度下,这艘船每加仑行驶 0.9 英里,航程约为 333 海里。礼貌巡洋舰游艇

在维护可及性方面,可以畅通无阻地使用滤水器和电池。还有一个可选的 Seakeeper 用于无滚轮巡航,一个标准的超大天窗用于将外部带入,以及一个标准的 5 kW 发电机在日落时启动搅拌机。因为这艘船是为水上乐趣而设计的,沙子进入驾驶舱或沙龙也就不足为奇了,所以 42 GLS 配备了一个中央真空系统,也是标准配置。

近距离操纵船只是通过水星操纵杆完成的,在我上船期间,它允许 42 GLS 侧向滑出一个非常紧的滑动,没有白色指关节。

Cruisers 42 GLS 设备齐全,速度快,空间大,操控性好,在 45 节的速度下很有趣,同时只是漂流和做梦。

巡洋舰游艇 42 Cantius

对于喜欢舷内动力的游艇爱好者,巡洋舰拥有两舱 42 Cantius。游艇有双 370 马力沃尔沃遍达 IPS500s。Cantius 42 的最高航速为 30.1 节。驾驶舱有环绕式座椅,并且有完整的登船台阶可以连接液压游泳平台。礼貌巡洋舰游艇

所有内部

为了管理质量控制,Cruirs Yachts 在内部完成所有工作,从贴有标签的线束到焊接导轨再到缝合的内饰。在我登上的 Cruisers 42 GLS 上,沙龙和客舱的木制品装饰具有一流的完成度。

为什么是舷外机?

使用舷外电源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是易于维护。服务技术人员可以通过打开整流罩轻松访问它们。舷外机还可以让船主滑入沙洲的浅水区,充分利用 42 GLS 的折叠平台。今天的舷外机也相对安静且省油。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