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拉斯游艇 GT65 卡罗莱纳评论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哈特拉斯游艇 GT65 卡罗莱纳评论

哈特拉斯游艇 GT65 Carolina

GT65 配备双 1,800 马力卡特彼勒 C32 Acert 柴油机并设置为长距离发动机,最高航速为 33.3 节。托马斯·斯宾塞

该哈特拉斯游艇GT65卡罗莱纳州有其GT的兄弟姐妹一些设计变更。飞桥向后推了一点,在设计上向早期的哈特拉斯游钓游艇致敬。全新设计的侧窗,机舱侧出风口更长。但GT65保留了该系列的标志,如宽大的船首喇叭口、耐波能力和养鱼肌肉。

我们测试船的船主Rascal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游艇手、垂钓者和有家室的人,他在购买时考虑了所有这些属性。他年轻时在渔船上做伴,一直和家人一起在船上。拥有多艘 Hatteras 运动钓鱼游艇后,他认为 GT65 Carolina 是下一个合乎逻辑的举措。

Rascal 的船长 Nick Millsap 已经与车主合作了五年,他说 GT65 Carolina 超出了预期。米尔萨普说,在与船主会面的最初巡航中,GT65 的“干爽驾驶体验非常好,甚至可以驶入大海。这很粗糙,但骑行很棒。”

PhotoCap_002.jpg

Hatteras Yachts GT65 Carolina 与其 GT 兄弟姐妹相比有一些设计变化。飞桥向后推了一点,在设计上向早期的哈特拉斯游钓游艇致敬。托马斯·斯宾塞

GT65 有一个 194 平方英尺的驾驶舱,并且有空间在狂热的马林鱼上向任何方向旋转组合战斗椅/火箭发射器。通往港口的夹层座位配有空调,让客人和巡线人员保持凉爽。座椅下方有一个不锈钢冷冻箱。脚凳下面是冷藏的茶点盒。

右舷是一个带准备站和八个抽屉的铲球中心。抽屉有不锈钢底部,带有排水和通风孔。电烤架可以安装在设备顶部。

甲板制冰机生产的不是立方体而是圆柱形冰,因此它的使用寿命更长,可以接触更多的表面,保持捕获物的新鲜度。横梁内的活井可以安装金枪鱼管。柚木围板增添了气势,而驾驶舱内缺少柚木则便于清理和维护。

GT65 在驾驶舱内的所有钓鱼焦点都具有游艇级的优雅内部。高光柚木用于橱柜和家具。与木材相辅相成的是带有柚木装饰的轻质织物顶篷,以及耐用的乙烯基板鞋底。左舷的 L 形沙发是豪华的,每个部分下方都有储物空间。

PhotoCap_003.jpg

厨房橱柜采用高光柚木制成,沙龙采用耐用的乙烯基板鞋底。托马斯·斯宾塞

Rascal 的布局有一个带两个吧台凳的厨房岛,这种设置创造了多种在厨房内和周围移动的方式,这为几个人提供了更多的用餐空间。标准的厨房布局是一种半岛形式,创造了一个 U 形台面,空间可以再放一个吧台凳。无论哪种方式,厨房都有冰箱和冷冻抽屉;微波炉; 四燃烧器的电炉灶;存放锅、平底锅和盘子;以及具有匹配谷物的食品储藏室和橱柜。一个升高的 U 形扇子到端口有座椅下的储物空间和一张柚木桌。

下层甲板是一个四客舱,三头布局。所有空间都有 6 英尺 8 英寸到 7 英尺 1 英寸的净空高度。船艏带套间客舱有一个大号床铺、床头柜、一个全尺寸的壁橱和抽屉。前方 VIP 可以有一个大号中线泊位或一个 60/40 拆分泊位。剩下的两个客舱有上铺和下铺。

业主可以将其中一间客舱改造成带有齿轮柜和装备准备柜台空间的哈特拉斯综合钓具储藏室。对于参赛队员来说,在锦标赛赛季期间,走廊上的洗衣机和烘干机应该会派上用场。

PhotoCap_001.jpg

高干舷和显着的船首喇叭口应该有助于在恶劣天气下保持 GT65 干燥。托马斯·斯宾塞

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维护,外部的大多数高光柚木饰面都可以涂上仿柚木饰面。它看起来尽可能接近真实,无需上漆。

Hatteras Yachts GT65 Carolina 的运动风格融合了昨天和今天的很多元素,专为奔向大海而设计,并且设计得很好。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