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亚历山大的跨海32传奇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海洋亚历山大的跨海32传奇

PhotoCap_001.jpg

Ocean Alexander 32L 有一个 23 英尺的横梁,设计师用来在船上融入更多的生活空间。航海摄影

我注意到Ocean Alexander 32L 从船头到船尾的柔和、宽阔的曲线。这种外观让我想起了我年轻时在 Yachting 页面上看到的东西,当时 Phil Rhodes、Sparkman & Stephens、Bill Garden、Alden 等设计师绘制了柔和弯曲的经典薄纱。Ocean Alexander 的新 105 英尺长椅延续了这一传统。

32L 中的 L 代表“传奇”,恰如其分,因为这艘游艇是对建造者 40 多年游艇制造经验的致敬。这种体验体现在细节上。例如,打开沙龙两侧近 6 英尺宽的推拉门,在餐桌上营造出宜人的横风,同时也提供了从地板到天花板的美景。减少的壁垒也打开了沙龙的视野。沙龙的感觉是开放和通风的,从滑动门到船尾甲板再到前舱壁,在近 7 英尺的净空高度的帮助下。

厨房就在沙龙的前面,有双门 Sub-Zeros、一个全高的酒柜和环绕式大理石柜台。还有一个侧甲板门供船员进入,以消除在服务期间通过客人区域。

PhotoCap_002.jpg

餐桌两侧的壁垒和 6 英尺宽的推拉门可以欣赏到咸味和微风。森林约翰逊

再往前走一天,就是主甲板的主客舱,三面都是一览无余的全景。竖框很小,为大视野留出了空间。

四间客舱位于甲板下方的中央门厅外,每间都有窗户和开放的空气和远景端口。每间客舱都设有带淋浴间和大理石装饰的套房。

我乘坐的 32L 有一个可选的空中休息室,桥甲板分为全封闭的前部娱乐区和船尾的露天休息室。除了有一个双基座舵,空中休息室还创造了一个“第二沙龙”,四个侧面都有窗户。吧台、电视和白天的头部共享空间,配有双人沙发和一张安乐椅,可以供您阅读最喜欢的阅读。外面是一张餐桌和一个带三个固定凳子的吧台。除了设施之外,还有烧烤和漩涡水疗中心。

前甲板也是客人的度假空间,设有日光浴休息室和享受日落的桌子。后甲板有一个凸起的餐桌椅空间,可以防晒。有了双人桌,这是我最喜欢用餐的地方。

PhotoCap_003.jpg

主甲板主客舱享有全景海景。航海摄影

32L 上的船员没有“楼上-楼下”布局。他们有三个小木屋和一个厨房。除了通常的横梁门外,船员们还可以在游艇航行时从驾驶舱安全进入。

32L 的动力是一对 1,900 马力的 MAN V-12 柴油机,每次旅行都应该配备发动机室。角落里藏着一对 40 kW 的科勒发电机组,它非常简单、干净且井井有条。发动机室经过抛光处理,易于清洁,所有系统都易于接近,管道和电线都贴有标签,服务技术人员将拥有必要的空间。

制造商说,MAN 通常会将 32L 的最高速度推至 23 节,但在不守规矩且崎岖不平的墨西哥湾流上运行,我们的速度在 80% 的额定转速下更接近于 20 节的巡航速度/分钟,这应该意味着这些柴油机的使用寿命很长。将速度降至 10 节,32L 的跨洋航程可达 3,496 海里。

PhotoCap_004.jpg

Ocean Alexander 32L 的动力是双 1,900 马力 MAN 柴油机。据报道,最高时速为 23 节。森林约翰逊

我上船时的天气充满挑战,但 32L 是大海般的,在各个方向都能以舒适的运动肩负大海。从各个方向,我的意思不仅是进入涌浪或下海(大多数游艇可以处理),而且还包括波束。游艇的标准 Side-Power Vector Fin 稳定器有所帮助,但我怀疑很大一部分舒适度是由于建造者使用高密度闭孔结构泡沫保持低重量,这也降低了声级。玻璃纤维灌注层压与碳纤维用于高应力区域。Side-Power 设置还提供锚点零速稳定。Ocean Alexander 使用 Alexseal 油漆完成所有外表面,以延长光泽度并简化维护。

虽然最初吸引我的是 32L 可爱的斜线,但坚固的构造和装备帮助我完全理解为什么这艘船是 Legend 系列的一部分。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