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运动钓鱼船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世界上最大的运动钓鱼船

皇家豪氏威马406项目

Project 406 将有六个甲板。船体和上层建筑将由 Alustar 铝制成。礼貌 Vripack 游艇设计

PhotoCap_002.jpg

位于荷兰的Vripack游艇设计公司和皇家豪氏威马公司公布了有关 Project 406 的一些诱人细节,该项目正在建造为世界上最大的运动钓鱼游艇。

Project 406 的总长度为 171 英尺。这意味着这艘船不仅将使来自知名运动鱼制造商(例如 Viking Yachts、Bayliss Boatworks 和 Jim Smith Tournament Boats)的最大的 80 至 105 英尺长的船相形见绌,而且使大型一次性运动钓鱼者如作为 144 英尺的 Trinity Bad Company、130 英尺的 McMullen & Wing Mea Culpa 和 129 英尺的 Yachting Developments Lanakai。正如皇家豪氏威马的团队表达了关于 Project 406 的这一现实,“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个开创性的创造将成为世界上最大、最豪华和最个性化的真正的运动钓鱼游艇。”

Aqua Marine 是该项目的业主代表,Vripack 负责外部和内部设计。技术管理将是 Bush & Noble 和 Hampshire Marine 的职责范围。

Royal Huisman 首席执行官 Jan Timmerman 将 Project 406 称为“世界上第一艘真正的钓鱼运动超级游艇”,而 Vripack 联合创意总监 Bart M. Bouwhuis 则表示它是“类固醇运动钓鱼者”。

PhotoCap_001.jpg

皇家豪氏威马406项目

设计师注意到 Project 406 上的线条从长而光滑的船头向后扫过,船尾处有一个向下的弧线。礼貌 Vripack 游艇设计

“它具有典型的美国运动钓鱼船的真实比例和长喇叭形船首,与豪华超级游艇的和谐感觉相得益彰,”Bouwhuis 说。“这是一款具有超时尚曲线的超大型号,以大规模实现。”

Vripack 正在兜售的设计元素之一是重新设计的空中休息室,它就像一个剧院,可以在驾驶舱内欣赏运动钓鱼活动的前排景色。这艘超级游艇的总重预计为 499 吨,最高航速可达 30 节。

“Project 406 是一款真正的运动钓鱼者,专为认真对待大型钓鱼活动的私人业主而设计,”Bouwhuis 说。

Project 406 计划于 2023 年交付。在此之前,皇家豪氏威马预计将推出 192 英尺的机动游艇 Project Phi,其设计被院子称为“激进”。

任何人都猜测这个词在接下来的游艇建造中可能意味着什么。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