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图板:两洋555动力猫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绘图板:两洋555动力猫

HMY Yachts 为其阵容增添了高效、宽敞的动力猫。

PhotoCap_012.jpg

两大洋在南非海岸附近汇合,形成各种汹涌澎湃的海洋,形成强大的海流和狂风席卷的海浪。在这些臭名昭著的水域航行的首选船只类型是双体船,它提供了更温和的航行。

南非也是 Two Oceans Marine 的所在地,该公司专门建造各种双体船,以完成从一个海洋到另一个海洋的任务。Two Oceans 位于开普敦,于 1989 年开始建造船只,提供 23 到 110 英尺的动力和帆船。这家受人尊敬的建造商已与 HMY Yachts 合作,将新型号 555 推向美国市场。

555 是由 Du Toit Yacht Design 设计的,专为寻找具有足够娱乐空间的远程猫的巡洋舰而设计。该船提供三种布局。标准的四客舱四人舱布局包括主甲板上的全横梁主甲板和下方的三个额外客舱。当您通过厨房右舷、对面的大长椅和主人向前穿过沙龙门时,此选项会营造出一种宽敞的工作室公寓的感觉。窗户沿船长的墙壁排列,一扇防水门可通往前甲板休息室。单层沙龙和主人相结合,创造了一个真正拥抱开放概念设计精神的巨大空间。但是,如果业主想要一个较低的掌舵站,可以通过将主站移到下方并在主层添加第二个沙龙来实现。

仔细看看下面的画廊:

迈阿密海滩 - 向后看的沙龙

画廊

555 在驾驶舱、飞桥和前甲板设有宽敞的户外空间。该桥标配有配备太阳能电池板的硬顶。如果需要,业主可以选择气候控制的封闭式桥梁。舰桥甲板与舞池一样大,配有上层厨房,因此您无需在每次有人要求补充食物时上下楼梯到驾驶舱或厨房。桥面还提供了足够多的空间来存放小船,尽管驾驶舱非常适合接送客人上岸。液压游泳平台可以降低到水线以下,这样您就可以坐在水中放松一下,跳上小艇或轻松游泳。

Two Oceans 建造了 555 的船体,船尾有一个大的刨削面和装饰片,所以船会起床并上飞机。他们还使用支撑袋来减少船只的吃水——非常适合岛屿巡航——同时提高效率并减少振动。这艘船长 3 英尺 9 英寸,对于大型巡洋舰来说,这绝对是值得尊敬的一面。如果你碰巧撞到一个珊瑚头,行走装置前面的龙骨是牺牲品;它们不是固定的。这使得维修变得更加容易,因为龙骨可以保护运行装置,并且您可以在不切开船体的情况下更换龙骨。如果您愿意,您甚至可以携带额外的套装。

555 标配双 370 马力洋马柴油机,预计将在 10 至 12 节的巡航中达到约 20 节的最高航速和最佳航程。为了获得更多动力,Two Oceans 为 555 提供了 550 马力的康明斯 6.7 升柴油机。还有一个“离网”包,包括锂电池、集成充电系统、12/24V 饮水机、主舱直流空调、丙烷炉灶和节能电器。第一个 555 计划在 2022 英尺时及时下水。劳德代尔国际游艇展。两洋计划此后每年建造25艘。

但也许订购 555 Power Cat 的最佳部分是,该船几乎是交钥匙工程,底部涂漆、Garmin 电子套件、地面滑车、起锚机和船首推进器。取货,装上食物,然后出发。

2021-04-21 查看03

PhotoCap_013.jpg

规格:

LOA: 55'6”

梁: 25'

草案: 3'9”

显示终端: 49600磅。

水: 200加仑。

燃料: 750 加仑。

功率: 2/370 马力洋马 8LV

价格: 190 万美元





    $str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