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重新设计的后湾 372_游艇评赏_海南游艇网

认识重新设计的后湾 372

PhotoCap_001.jpg

后湾游艇 372

固定的玻璃驾驶室窗户和通往沙龙的双折窗只是 Back Cove Yachts 372 的几个更新。由 Back Cove Yachts 提供

缅因州的Back Cove Yachts正在更新其 Back Cove 37,该船将于今年秋季重新发布为 Back Cove 372。

这艘由舷内驱动的 Down East 巡航游艇在 2009 年最初下水十多年后正在重新设计。超过 200 艘船体在水面上。

根据 Back Cove 的说法,生产模具在 2020 年因磨损而失效,这为整合新功能和设计改进提供了机会。

Back Cove 372 的变化包括更高效的 24 伏直流电气系统,以增加船首和可选船尾推进器的运行时间;配备 7 英寸显示屏的标准 600 马力康明斯 QSC 8.3 柴油发动机;带有 7 英寸 Garmin 显示屏的可选沃尔沃 Penta D8 柴油发动机;黑色挡风玻璃衬里和带软垫的掌舵舱,以减少掌舵的眩光;固定的玻璃驾驶室窗户而不是滑动窗户,以增强视线;右舷后向驾驶舱座椅,带有折叠扶手和饮料架;一个通往左舷的新沙龙门,右舷有一个双折窗;重新配置的头部和重新设计的淋浴间;和升级的 Side-Power SE100 船首推进器。

在哪里可以看到 Back Cove 372:该模型预计将于今年 10 月在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举行的美国摩托艇展上首次亮相。 


    $strpic$